有一种爱,跟随你直到天涯海角;有一种爱,陪伴你直到海枯石烂。当你想起它的时候,那份温暖虽平凡却让你流下眼泪。—题记“母亲”犹如大海里的一滴水,轻柔温和的滴进每个人的心田;
“母亲”犹如一缕春风,吹动了整个春天;
“母亲”是一首悠扬长缓的歌儿,无数次唱出了我的心声;
“母亲”,多么伟大!我该怎样用言语来表达我对您的爱!
您曾是一朵花儿,温暖且芳香,为我您摘下皇冠,变成了一朵令人赏心悦目,但却失去香味的花。您的疲惫,您的艰辛,我都能体会。
您是风吹雨打下的一棵小草,虽然生活给了您巨大的压力,可您还是扛住了。您的毅力与坚强,令人钦佩。
您是广阔的天空,拥有着宽大的心胸,即使我做错了,您也淳淳教诲。
您是我的老师,最好、最棒的老师。您从我牙牙学语一直教诲到现在,我成长的每一个脚印,都是您用心血铺就而成的。在知识的殿堂里,有您给我的欢乐与教导,我会用心感悟生活,用实力拼出未来,向您回报您的爱。
您是我的知己,学习与生活中烦恼,我会和您分享,是您为我解开了一个个心结,是您的安慰让我重新获得感悟,树立了增强生活的勇气和信心。
母亲啊,您的可爱,您的美丽,永远会刻在我的心里,永远……
每天为了拼生活,为了我的未来,您的手上写满了沧桑,您的眼角已留下道道皱纹,我永远都报答不了您的爱。是时间,残忍的带走了您年轻时的容颜,一天天的疲惫,日以兼程,严寒酷暑,您说:“是我一直在支撑着您,为了我,您可以付出无数倍的汗水”。时光啊,我恳求您,不要再偷偷带走任何东西,我愿我的母亲一直伴我,有她,我的生活才有阳光普照。
每个灯火通明的晚上,最后熄灯睡觉的总是我和母亲,是她一直无怨无悔陪我到深夜,看着我完成一天的作业。尽管她明天还要上班,尽管颈椎疼痛,她还是在那一盏灯光下一直坚持。
我的无理取闹,总是让您偷偷抹眼泪,只想道一声“对不起”。
母亲的爱会一直陪伴着我!母亲的爱会永驻!
那一滴轻柔温和的水,会一直贮藏在我心灵的幼苗上。
您慈祥的面容,温柔的眼神,令我难以忘记。
“母亲”我会带着您的教导一直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