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爷爷走了,春姑娘悄无声息地来到了人间。春姑娘把百花叫醒了,她们尽情地沐浴在春风里,尽情地品尝着大地的甘露。瞧,她们把大地打扮得多美啊!其中就有我最喜桃花
远远望去,桃花林就是一片花的海洋,又像一把把红彤彤的大伞,她们好像在进行一场比美大赛,一个劲地争着吵着,个个都觉得自己最美。一阵风吹来,桃花的香味扑鼻而来。真香啊!
走近一看,一簇簇的桃花展现在眼前,粉红的,白的,红的好看极了,多得数不胜数。桃树上的桃花两朵挨在一起,像两个形影不离的好伙伴,又像一对好姐妹在聊天!有的花儿还是花苞,就像一粒小米,有的花苞已经半开了,如同一个羞答答的小姑娘,全开了的象穿着粉红色连衣裙的小姑娘在跳着舞。
桃花的香气吸引来了一群群的蜜蜂,一只只的蝴蝶,小蜜蜂在采蜜,小蝴蝶在跳着舞,这儿似乎成了小蝴蝶和小蜜蜂的乐园。
桃花真美,我爱桃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