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件事作文八:难忘的一件事
六岁那年,发生了一件令我难忘的事情——在商场里我差点儿走丢了!
那天,天气很冷,我们一家人去商场买东西。买完后,我们在一楼闲逛。走着走着,我松开了妈妈的手,跑去看一款造型独特的吸尘器,当回过头时,爸爸妈妈已经走得无影无踪了。商场里人很多,我非常害怕,心想:“妈妈也一定急坏了!怎么办?”我在商场里转了一圈,越来越害怕、恐惧,忽然,我想起爸爸的车在路边停着,干脆就“守株待兔”吧!所以就跑去爸爸的车旁边等。过了一会儿,爸爸妈妈终于找到我了,妈妈冲过来,一把把我紧紧地搂进怀中,口里不停的说:“吓死妈妈了,妈妈腿都软了!”然后又语无伦次的夸我聪明,没瞎跑,唉!我心里就像打翻了五味瓶一样,说不出的滋味儿!
从那以后,我再也不敢轻易放开妈妈的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