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件事作文六:难忘的一件事
在我的记忆金库里,有许多的事,但有一件事令我记忆犹新。
在一个寒风呼啸的冬天,我早早地起床,穿好衣服走出房间,见到爸爸拿这一杯热牛奶,我接过爸爸的给我的牛奶并说:“谢谢爸爸”爸爸点点头:“没事。”
喝完了热牛奶,爸爸摸我的头说:“今天我要教你煮面”我笑的合不拢嘴。来到厨房,爸爸先拿出锅来,叫我加一半的水,然后把水烧开,在把面下进去,又慢慢的搅拌。过了大概3分钟在搅拌下,又过一会儿在搅拌下。在等等,就可以放蔬菜了,在等3分钟就好了,在放入些酱油,辣椒,葱花……美味可口的面就好了。
做好了放在桌上,我和爸爸一起吃,吃来一口,我吐了很难吃,因为面没煮熟,一些还粘在一起的。爸爸说:“不要放弃,多做几次,总会做好的。”于是我有做了十几次,终于做好了。
虽然过去那么久了,我还记得住。这件事让我明白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