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件事作文四:难忘的一件事
一到睡觉时,我的脑海中便浮现出许多美好的回忆。
在我的回忆中,只有一件事是带着后悔痛苦的表情想的,那就是令我感到最尴尬最无助的一次。
前不久,语文老师对我说,最近学校要举办一个讲故事比赛,老师选的我,说让我好好比赛。听到这个消息,我心里别提多高兴了,既然老师把这么好的机会留给了我,我是多么荣幸啊!我心里暗暗下定决心,一定不能让老师失望,给我们班里争光。可到了比赛的那天,因为紧张的缘故忘了故事的内容,唉!好好的比赛居然变成了这样,因此这次比赛我没有排上名次,我心里别提多难过了。我辜负了老师对我的期望,白白的浪费了这么一次好机会。老师,我对不起您,下次绝不会再这样了。以后我一定认真做好您安排我的每一件事,一定为您和我们班争光。
现在每当我回想起这件事,真是后悔啊!不过,以后我一定不会再出现这种情况了,老师,请相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