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件事作文七:难忘的一件事
在我的成长过程中,曾经发生过很多事情,像天上的星星一样数都数不完。但是有一件事让我记忆犹新。
记得那是在一次下雨的时候,我刚好没带雨伞,眼看同学们都个个撑着伞回家,我羡慕极了!快黄昏了,全班只剩下我一个人在那儿等候。就在我焦急的时候,一个熟悉的身影站在我的眼前,那就是——妈妈。“妈妈”我一边激动的喊,一边向妈妈跑去。“孩子,对不起,妈妈来晚了。”妈妈低着头对我说。“妈妈,我们回家吧!现在都已经很晚了”我连忙说道。
回到家里,妈妈跟我述说她晚来接我的原因……而且还叮嘱我说,现在无论有下雨还是没下雨都要带雨伞,还说她现在工作比较繁忙,叫我每天自己走路回家。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虽然这件事情已经过去很多年,但是,现在这件事情会时时刻刻的浮现在我的脑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