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件事作文二:难忘的一件事
开学已经一周了,在这一周当中,有许许多多令我难忘的事,但令我印象最深刻的还是我戴上了眼镜。
那是一个周五的早晨,第一节课是数学,老师把几道小数乘法抄到黑板上,让我们做课堂练习,可我居然看不清了!我用力眯起眼睛,这才看清,但最后还是把八抄成了三,我才意识到——我近视了!
各种想象涌上脑海:妈妈每天都叮嘱我:“一定要少看电视、玩电脑,要不你的眼睛就完了!”如果被她知道了,她一定会很生气,可不说肯定不可能,我看不清黑板,会影响学习的。
回到家,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告诉了妈妈,果真,妈妈把我狠狠的训了一顿。
第二天,我只好带上了眼镜。
在此,我告诫还没有戴上眼镜的同学们,一定要好好保护视力,眼睛真的很重要,另外戴上眼镜的同学,包括我,也不要太灰心,要更加爱护双眼,争取度数不再提高。
这件事将令我永远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