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你想去未来世界看看吗?那就给我来吧!5秒钟后,我将来到25世纪。
刚到这里,那些在马路上高速行驶的车辆马上就吸引了我的眼球,这些车辆不单行驶如飞,而且能自动绕过任何障碍物。更令人不可思议的是,这种车辆不需要任何燃料,只需要空气。车辆只需要吸进空气,就能一边产生动力一边把空气净化后从新排放出去,一点都不会污染空气。
接下来再去看看未来的学校吧!学校的学生用的都是平板电脑,上课、写作业都可以,电脑里有每个年级所需的资料,根本不用像我们一样,每天背着沉点点的书包上学。我绕着学校转了一圈,令人疑惑的是我竟没有发现操场,我想这一点不好,难道未来的学校都不让学生上体育课,不锻炼身体了吗,最后还是服务机器人告诉我说操场在学校的下面,我更加疑惑了,这样虽然节省空间,可是去见不到阳光该怎么办呢,当我老来到操场时发现这里虽然没有灯,可依然十分明亮,当我看了建筑图时才明白,原来是用的一种特殊铁板将阳光吸收大操场的顶部再把阳光散射下来,才会如此明亮。
最后我们再来参观一下未来的房子吧!刚进房间时你会感觉空间不大,几乎没有什么家具。其实不是这样的,像电视、电脑、日历、钟表之类的东西都被镶嵌在墙上。像床、沙发、之类的家具都是遥控的,需要什么就会出现什么。每做房子下面都有和学校一样的铁板下面有许多健身运动场地,还有能和你一起打篮球、踢足球的机器人呢!
总之,未来世界交通便利,每个家庭都安居乐业过着幸福的生活,并且没有战争,世界就是一个大家庭,不存在国度,人们相处融洽。因为人们注意保会环境,所以到处是青山绿水,蓝天白云,像雾霾、沙尘暴、暴雨、干旱、地震等自然灾害都不存在。这就是我心目中的未来世界,你觉得怎么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