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祖国__岁生日,我早早的起床,因为我的心早已经飞到了电视机前,我端端正正的坐在电视机前,等待着那神圣的一刻到来。
开始!”我兴奋地计算着时间,眼睛紧紧地盯着电视屏幕。伴随着北京市长刘淇庄严地宣布“阅兵式现在开始“,坐着我们国家自己研制生产的红旗牌轿车开始了隆重的阅兵典礼。“同志们好!同志们辛苦了!”“首长好!为人民服务!”官兵们的回答似惊雷回荡,山呼海应。
激动人心的分列式阅兵开始了,一个个方阵在我眼前走过,解放军叔叔的动作整齐划一,几百人的方阵行进起来好像一个人,不论是齐步走还是正步走,都是那么威风凛凛,斗志昂扬。我想,在这整齐的背后,凝聚着解放军叔叔多少血汗啊!一股肃然起敬之情在我心中涌起,他们不愧是当代最可爱的人。
一辆辆彩车、花车从远处驶向_广场。它们以“我与祖国共奋进”为主题,分为“思想篇”、“成就篇”和“未来篇”三大篇章七个部分。一辆辆花车被装饰的格外鲜艳,它们承载着人民对祖国的美好祝愿驶向浩荡的历史长河
“隆——隆——”的巨响声牵回了我的思绪,原来是我们威武的空军战士驾驶着飞机掠过天空,只见12个梯队150架排成整齐的队列按次序飞来,一架架轰炸机、歼击机、预警机犹如空中雄鹰展现着雄风,他们再向全世界宣布,中国的领空不容侵犯。这庄严的誓言在浩瀚的蓝天回荡着!
祖国啊,祖国,您让我看到了您__年来的繁荣昌盛,您让我看到了国防、科技、医学技术的辉煌成就,您如巨人一般傲然屹立世界东半球,彰显着自强先进的雄姿,使全世界不容小觑。此时此刻,我的心潮澎湃,我真想让时间在这一刻停驻,我要永远凝记这伟大的一刻。
我们骄傲,我们自豪,我们为伟大的祖国而歌唱。走过__年的春秋,追忆烽火岁月,我们经历过苦难,我们经历过贫穷,我们孜孜不倦的追求,我们创造辉煌,这就是我们坚强不屈,勇往直前,勤劳勇敢的民族精神,这就是我们伟大的中国魂!
这就是我的祖国,我伟大美丽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