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9:34:12
我来到了美术楼3楼的平台上,这可是一个不错的日全食观测点。现在是我们杭州所谓的食既时段。 凉 风一阵阵的吹过来,使得我不停地打喷嚏。渐渐的,天慢慢黑了,此时的杭州天空就如平常的夜晚一样黑。一盏盏路灯打开了,楼下的人们还在进行食既倒计时:“10,9,8……3,2,1.哦!!!”一个个人都欢呼起来,就像明星的演唱会一样噪杂。一个个行人在大街上停下了脚步,一辆辆车在大街上停了下来,观望着美丽的夜空。此时的夜空,也许不知道,地球上有很多人都望着他呢。但他那美丽的“神情”实在是太美丽了:一个空的“火球”,再加上一颗红色的“钻石”,怎会有人不喜欢它呢?这应该就是所谓的“钻石环”奇观了!此时的杭州,确确实实的成为了夜市,此时的天空,确确实实的成为了夜空。
不过,这美妙的景象停留的时间太短暂了,不过一会儿,整个杭州又变成了晴朗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