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放弃有时候也是一种好的选择。不过对于爱好交友的我来说,真的不想放弃交友给我带来的欢乐,但经过与太多的人事接触后,我才发现:有些人不过是披了一层厚厚的“纱”,根本无法看透真正的心,就算是你最好的朋友,你也不会很真的读懂她。这时,使我想到了放弃。
人的一生,有些事是可以忘记的,它会随着时间的流逝一天天淡化直至消失。但有些事,对于有些人来说,可能一辈子都无法忘记,因为它已深深的刻在了记忆里。每当回想起过去,总会情不自禁的留一声叹息。
原来互相理解的我和她,而如今她又有了一个好朋友,就不再搭理我了。因此,我失去了交友的欢乐。我一直都很看重她,因此舍不得放弃。只要她稍稍地给我一个微笑,我似乎又看到了希望。有一次,一终于现出一个微笑,可那不是冲我一笑。现在的她很快乐,我看得出来,她和她的新朋友每天一起玩耍,一起回家,形影不离。曾经我把自己所有的关爱给了她,可如今她已视而不见,人心真难测啊。
“相信自己,不要在乎那么多”不知有多少人对我说过这句话。但可能吗?因为我明白,失去自己最关爱的朋友,是一件多么痛苦的事。曾经我拼命的想留住她,留住那份友谊,她已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无法割舍的一部分。为此,我痛苦过,伤心过,因为这是一次伤痛的打击,伤心灵的折磨,使我很常一段时间都难以恢复往日的快乐。对她付出的一切,只换来我对自己苦苦的嘲笑。错在多情,哭泣的雨滴拯救自己。在眼泪流下一瞬间明白了。
后来,经过多次的踌躇,最终我虽然放弃了,但我始终忘不了,走的最急的是最美的风景,伤的最深的是最真的感情。我之所以把这段伤心往事提起,就是不希望在你们身上会重演那场戏,到最后可能比我当初还惨。当你看到这时,有何感想?又会因此而改变些什么呢?
那次发生的一切,也算是给我一个深痛的教训。让我明白:生活不会总是一帆风顺,人生不如意的事常有,苦难与挫折只是暂时的,对于整个生命的过程来说,它只是一个小小的休止符,随着时间的流逝一切都会成为过去。
对未来要有信心,爆风雨之后会有彩虹,黑夜之后会有黎明。只有在你完全安静下来的时候,蝴蝶才有可能栖息在你的肩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