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们好!
此时此刻,我正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给你们——我最亲爱的爸爸、妈妈写这封。也许这封信你们并不会看到,但你们对儿子的爱,将永久铭记在儿子的心间。
母爱是伟大的!就让我先从母亲11月怀胎开始说起吧。那个时候我还未成形,淘气的我在您的肚子里玩耍,自由的跳着跟头。虽然经常踢得您很痛,但您却从未抱怨过,还常常轻轻的拍着肚子,笑着说:“我的儿子将来肯定是个体育健将”。您喜欢躺在椅子上,给我讲动听的故事,虽然我还不能听到。在一个初夏的凌晨,我出生了。“儿的生日,母的难日”,当我呱呱坠地的时候,也结束了您的苦难,也就是从那时起,我就成了您生活的全部。于是有了咿呀学语,于是我进入了小学4年来一路走来,我长大了,长高了,您变瘦了,变老了,我在您无私的爱里茁壮成长!
母爱是伟大的,可谁说父亲就不伟大了!您是一个和蔼、严肃的人,从小到大,我平时的生活都有母亲打理,您很少插手。可我明明记得,上小学二年级的时候的,我得了急性肺炎,在一个宁静的夜晚,您背着我赶到医院,第二天当我睁开眼,看到的是您满脸的胡渣和疲惫的面容。我感动了。
信写到那里,我已泪流满面,原先爸爸、妈妈对我的爱是不能够细数的,我的记忆,我的成长以被你们的爱填满,无法衡量。也许我此刻能做的就是加倍努力,用我的一生去报答你们,让你们幸福。而此刻我怀着一颗感恩的心,虔诚的祈祷,祝福我的父亲和母亲健康、平安!
祝:
天下所有的父母平平安安,幸福,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