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爱,儿女无法报答,这种爱是温暖的,那是父爱。有一个人,就像泥土,哺育着美丽娇嫩的鲜花。为我们默默地付出,那个人是父亲。你是否记得,在你只会“呀呀”叫的时候,有一个人耐心地指导你,教你说话。你是否记得,在你满地乱爬的时候,有一双粗大的手牵着你光滑的小手,教你走路。父亲为我们付出了许多,那你有报答过你的父亲吗?在这个周六,我要给爸爸一个惊喜,让他感动,让他知道我长大了。我要用自己的行动表达对父亲的爱。
晚上吃完饭,我正准备回房看书时,突然停住了脚步,我看见爸爸正在收拾碗筷,我想:明天是父亲节,我可以给爸爸洗碗。我便跑过去,对爸爸说:“爸爸,明天是父亲节,我来帮你洗碗,好不好?”我满面微笑。“宝宝真乖,没问题,那我把碗给泡一下,你再洗。”爸爸同意了。过了一会儿,我来到厨房,开始洗碗了。我先在碗上滴了几滴洗洁精,用洗碗布洗干净,再将碗用清水洗干净。洗过碗后,又把筷子一根根洗干净。最后,我又将所有的碗筷用清水冲洗干净。这样,碗就洗完了。我又把灶台擦干净。
爸爸看到我把碗洗得干干净净,抱起我亲了一口,我感到很幸福。爸爸,祝您父亲节快乐!我永远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