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父亲节贺卡寄语精选
1】 父爱如山可擎天,父爱如海纳百川,父爱如丝绕心间;父爱驰骋如轻风,父爱挺拔如青松,父爱浩荡如长空。父亲节,愿天下父亲多珍重,快乐藏心中。
2】 不管年纪大小,父亲都把家庭的重担挑在肩头;不管遇到的风雨强弱,父亲都是子女遮风挡雨的依靠;不论生活贫富,父亲都给孩子最好的呵护;不论时间长短,父亲的爱永不变色。父亲节到了,祝天下所有父亲健康快乐!
3】 献给父亲无限的感激和温馨的祝愿,还有那许多回忆和深情的思念。因为父亲慈祥无比,难以言表,祝所有的父亲,节日快乐!
4】 父亲,坦白讲你有时非常狡猾,有时又非常滑稽可笑,但是我更想说:最令我引以为荣的正是你的幽默风趣!祝父亲节快乐!
5】 您是苍劲的青松,为我们遮风挡雨;您是巍峨的高山,教我们稳重踏实;您是辽阔的大海,容纳我们所犯的过错,爸爸,父亲节快乐,愿您健康长寿!
6】 老爸,我很想你,虽然我不能陪您过父亲节,但我会为您祈福的,希望您健康平安。
7】 爸爸,您辛苦了,今儿个是父亲节,你好好歇歇吧,女儿在远方为您祝福。
8】 爸爸,不管您打过我也好,骂过我也好,我知道都是为了我好,恨铁不成钢,我心里一点也不怪你,我要告诉您,您是我永远的好爸爸。
9】 你是雄鹰,我是小鸟;你是大树,我是小草;你是我老爸,我是你那位特调皮捣蛋的孩子,今天特意发短信给您过节呢!
10】 父爱是慷慨大方的,他把爱洒给了春露,洒给了秋霜;留给了清晨,留给了黄昏;父爱是体贴、慰藉、宽容、理解。父亲节到了,别忘记给父亲打电话,送祝福。
11】 老爸,我很想你,虽然我不能陪您过父亲节,但我会为您祈福的,希望您健康平安。
12】 爸爸,您辛苦了,今儿个是父亲节,你好好歇歇吧,女儿在远方为您祝福。
13】 爸爸,不管您打过我也好,骂过我也好,我知道都是为了我好,恨铁不成钢,我心里一点也不怪你,我要告诉您,您是我永远的好爸爸。
14】 你是雄鹰,我是小鸟;你是大树,我是小草;你是我老爸,我是你那位特调皮捣蛋的孩子,今天特意发短信给您过节呢!
15】 一年一度您的日子,在没有我在身边的时候希望也能快快乐乐过每一分每一秒。老爸,辛苦了!
16】 爱一生之父母,爱父母之一生。爸爸,不管您是穷是富,是贵是贱,我都永远爱您,您都是我心目中的好爸爸。
17】 爸爸,您总是用最平淡最朴素方式去表达您的爱,但您的爱却足够我享用一辈子。祝您父亲节快乐!
18】 您时时都有许多方法逗我开心,您总是最关心我的一个,父亲,我爱您!祝父亲快乐!
19】 爸:为了儿的人生您辛苦了大半辈子!今天是您的节日,儿想对您说:谢谢您,我最亲最爱的爸!
20】 也许我总令您操心,惹您生气,但在今天---在父亲节之际,让我对您说:爸爸,其实我很爱您!
21】 爸爸,记住少抽烟,少喝酒,多运动,您的健康是全家人的幸福,祝您节日快乐!
22】 父亲节,感恩父爱,父爱如山;父亲,您用粗糙有力的大手握着我的小手;用勤劳与坚忍背负着家庭的重担。您用您的臂膀呵护我长大,我会用爱心带给您幸福。
23】 将父爱盛进酒杯,滴滴甜蜜;将父爱写进文字,湿了字迹;将父爱托付清风,春风化雨。周末父亲节了,向老爸说一声谢谢吧!
24】 父爱是宽阔的海洋,拥有包容一切的力量,把温暖纳入胸膛,把坚强放在身旁,为儿女撑起幸福的阴凉,为孩子洒下万丈的阳光,父亲节遥祝爸爸永安康!
25】 我把牵挂倒进您的酒杯,记得每天让自己开心;我把叮咛放进您的外衣,记得时刻保重身体;我把祝福装进手机,我的心时刻陪伴您。老爸,节日快乐!
26】 父爱是一四季度开花的树,花香四溢;父爱是冬天的阳光,温暖如春;父爱一直陪伴着我,无论我走到何方,父亲节到了,祝爸爸父亲节快乐!
27】 你是我心中的高山,给我树立一生的标杆;你是我面前的草原,为我敞开博大的胸怀。高山,教我顶天立地做人;草原,将我完完整整容纳。爸爸,我爱你!
28】 岁月,在您的脸颊编织皱纹;劳动,粗糙了您的双手;压力,折曲了您的腰身;刚毅的外表下,掩饰着你的柔情;关爱的话语中,一字一句写满温馨。父亲的爱,比山高比海深。父亲节到了,愿您老多多保重!
29】 父爱如山,高大巍峨;父爱如天,粗旷深远;父爱如河,细长源源。父爱深邃、纯洁不图回报,父爱苦涩、难懂不可及。父亲节,祝天下父母健康、平安快乐!
30】 无论离家多远,孩子都离不开父亲的指导;无论年纪大小,父亲都是孩子的依靠。父亲虽没有温柔的话语,没有热情的拥抱,但 关怀的目光泄露了所有的牵挂。父亲节到了,祝天下所有的父亲节日快乐,健康幸福!
31】 父爱,伟岸如青山;圣洁如冰雪;温暖如娇阳;宽广如江海!老爸,父亲节快乐!永远爱您的女儿!
32】 爸爸的爱就像秋天的太阳,温暖踏实而又不刺眼。
33】 父亲给了我一片蓝天,给了我一方沃土,父亲是我生命里永远的太阳,祝父亲快乐!
34】 咬定青山不放松,父亲,坚定若您,勇敢若您,我深深地爱您。
35】 一首从小就开始唱而且百听不厌的歌曲:草鞋是船,爸爸是帆,伴我去启航。
36】 爸,您最近身体还好吗?年纪大了,就别太操劳了,儿女们的事会自己处理的,您要多保重身体。今天是父亲节,祝您节日快乐!
37】 千里之外,每当我步履沉重时,我总能想起您目光的力量,而前行。爸爸,父亲节快乐!
38】 爸爸,您总是用最平淡最朴素方式去表达您的爱,但您的爱却足够我受用一辈子。祝您父亲节快乐!
39】 岁月的流逝能使皮肤逐日布满道道皱纹,我心目中的您,是永远年轻的父亲。
40】 爸爸不论何时你都是我的拐杖,给我支持,给我方向,给我力量,让我可以走好今后的每一段路。即使您不在我身边,那份浓浓的父爱仍然会帮助我直到永远!
41】 爸爸的教诲像一盏灯,为我照亮前程;爸爸的关怀像一把伞,为我遮蔽风雨。
42】 每当想起你我就无比的自豪,是你时刻在激励我不断奋进。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我祝福你!
43】 您的付出、您的祈盼,只为我们的成长。谢谢您,爸爸。
44】 多少座山的崔嵬也不能勾勒出您的伟岸;多少个超凡的岁月也不能刻画出您面容的风霜,爸爸,谢谢您为我做的一切。父亲节快乐!
45】 也许我总令您操心,惹您生气,但在今天---在父亲节之际,让我对您说:爸爸,其实我很爱您!
46】 爸爸,记住少抽烟,少喝酒,多运动,您的健康是全家人的幸福,祝您节日快乐!
47】 爸爸,今天是父亲节,这二十多年来,您为我付出的太多太多,我这辈子都是报答不完的,希望您每天都开开心心,健康平安。
48】 千里之外,每当我步履沉重时,我总能想起您目光的力量,而前行。父亲,父亲节快乐!
49】 父亲,您总是用最平淡最朴素方式去表达您的爱,但您的爱却足够我受用一辈子。祝您父亲节快乐!
50】 天气变得真快,气温变得真坏,出门外套要带,睡觉被子要盖,多吃水果青菜,好好保持心态!老爸节日快乐!
51】 身在远方的我一切都好,在我内心的思念里,改变的是我的容颜,不变的是永远爱你,想你的心!祝老爸天天快乐!
52】 父爱,伟岸如青山;圣洁如冰雪;温暖如骄阳;宽广如江海!我在父亲的爱中成长,如今父亲节来临,愿所有的父亲节日快乐!
53】 父亲节送父亲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后面是幸福,吉祥是领子,如意是袖子,快乐是扣子,让它伴父亲每一天,祝父亲节日快乐。
54】 能了解自己孩子的是聪明的父亲。
55】 亲爱的爸爸,很怀念儿时你常带我去公园游玩,那时你的手掌好大,好有力,谢谢你对我的培养,祝父亲节快乐!
56】 约一缕清风求上天保佑你的父亲健康、快乐!是他的辛劳才有了现在的你,也得以让我因有你而感到世界的美好。
57】 父亲时时都有许多方法逗我开心,父亲总是最关心我的一个,父亲我爱你!祝父亲快乐!
58】 欢乐就是健康。如果我的祝福能为您带来健康的源泉,我愿日夜为您祈祷。
59】 您的付出、您的祈盼,只为我们的成长。谢谢您,爸爸,父亲节快乐!
60】 父亲节到,我送你一座后花园,园子里栽的是智慧树,流的是忘忧泉,开的是自在花,搭的是幸运桥,祝愿好运好心情,父亲节快乐。
61】 你把心融成一片绿荫,给我庇护;你把关怀融成一双翅膀,给我力量;你把支持融成一方蓝天,给我疼爱。父亲,是你让我的成长变得格外美丽,今天是你的节日,愿你笑口常开。
62】 父亲节到,向您问好:注意休息,别太辛劳;加强锻炼,烟酒要少;心情开朗,遇事莫恼;关键身体,非常重要;祝愿咱爸,福齐寿高!
63】 多想,就赖在您的身旁,有一张长不大的模样;多谢,多年含辛茹苦地培养,才有我今天小小的光芒;多愿,时间停在这一刻,祝愿亲爱的老爸,父亲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