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于帮助别人的我我是五年级的学生我有一双闪闪发光的眼睛,长睫毛,高鼻梁。高个子,乌黑亮丽的头发。我是一个乐于助人的女孩有一次,我在路边看到一位老人,他脸色憔悴,好像很久没吃东西了。我看到这样的场面,心里很不舒服,想上来看看老人到底怎么样了。我去问老人。老人的声音听起来很低沉,他说:“小家伙,我老了。走路不小心摔倒。手受伤了。没什么大不了的不要担心。”说。我听了以后,担心地问。“怎么可能呢?老人,看你摔得这么严重,手要疼得厉害,我怎么能不担心呢?”然后老人说了她的遭遇。我知道了事情后,非常同情这个无助的老人,把老人带回家了。我先用清水冲洗老人的伤口,然后给老人吃*,给老人擦脸,洗脚我还给这位老人带来好吃的,帮助老人充饥。老人吃完饭后脸好像好多了。我让老人在我家住了一夜。第二天,老人说她想出去散散心。我在家反正也无事可做。老人老了,走路也不方便,我答应老人和她一起出去。老人边走边说。“其实小家伙,谢谢你这样照顾我。一般人不像你那么好帮助别人,要这么努力帮助别人。这件事我必须郑重表扬你。”我谦虚地说。“老人,你不必这么客气。这些都是大家应该做的。俗话说“尊老爱幼”。我们都应该为老人做这种事,这是本分。”看!这就是我,是帮助别人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