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反思
这次的期中考试,我考得差,这次我拿手的数学成绩居然考差了,才76分,我觉得这就是我不好好做作业,不好好复习才导致的吧。下次要认真做好作业,还有好好复习,不能再因为贪玩而不去学。
我的语文每次背诵,背完ok就好了,就去玩,我从来就没有好好地背好古诗文,也没有好好默写,以后我会认真对待每一次的语文作业,会保质保量完成,不会去偷工减料了。
还有我的英语,我总是不好好背单词和课文。写练习时我也总是乱写,我不懂装懂每次我要说给妈妈听,我总是说各式各样的理由糊弄过去。但是我的英语确实是好了一点,有许多听不懂的句子,最近我渐渐能听懂了,老师说的英语我已听得懂了,我觉得只要我自己好好学英语,并且我也得喜欢上英语,不然我是不可能学好英语的,还有在上次外国友人来的时候,我还有勇气和外国人说英语,就这一点就很不错了,这一句就是我练好学好喜欢上英语的一个大进步。
最重要的是我的科学,我记得在初一时,我的科学成绩是班里的前几。让我记忆犹新的是初一的期末考试,我考了105分,那时我很高兴。好像就是在那个时候,我就开始骄傲了,导致我现在科学满分160分,只考了78分,很丢人呐。我这次是下定决心了,我要把我没有学到的科学知识给补回来,我还要成为那个科学很好的人。
最后是历史,我对历史并不感兴趣,所以我的历史是不好的,我在初二时突然发现我错了,原来历史这门课是很有趣的,我越来越喜欢历史了,可是我的分数还是太难看了,我每次上完课也不复习,就自顾自去玩,我相信我喜欢的课也肯定喜欢我,我以后的历史成绩一定不会差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