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有位爱运动的“健身小达人”——小红。你可千万别小看小红,她虽然是位女孩,可她却酷爱运动,是位名副其实的“健身小达人”。在操场上、运动会上,都有她那健美的身影。
瞧!她在操场上。每当上体育课,老师让我们绕操场跑两圈时,小红总是轻而易举地跑完了两圈。当我们累得气喘嘘嘘,满头大汗,上气不接下气的时候,小红总是在一旁奇怪地望着我们,仿佛在说:“不就才两圈吗,小菜一碟,至于累成这样吗?
在投篮练习中,我们都在抱怨距离太远,篮球架太高。唯独小红一个人没有抱怨什么,只是在一旁静静地看着我们投,一声不吭。有人不想投了,竟然在一旁随意地玩耍。任凭我们怎么努力,都无法投进去一个球,距离够远了,高度就太低了;高度足够了,距离就太近了,总之底下一片抱怨声。轮到小红了,我们都已经懒得去看,都觉得肯定投不进去。可我还是下意识地瞄了一眼,希望有奇迹发生,果然,奇迹发生在了小红的身上——她进球了。我们都睁大了眼睛,张大了嘴巴,变成“0”字形,几乎不敢相信眼前这发生的一切,竟然有人进球了······像这样令人惊讶的事情还有不少,我们继续来看小红在运动场上令人惊讶的事情吧!
“砰”枪声响了,在这场女子200米跑步比赛中,跑在最前面的就是“健身小达人”获得者——小红。伴随着啦啦队一遍又一遍激烈、热情的加油声中,她如同一支离弦的箭又好像一匹脱了缰绳的野马直冲向前。把其他参赛选手通通甩在了身后。可后面的选手也不肯落后,穷追不舍。这是一场多么激烈、紧张的比赛呀!眼看后面的选手马上就要追上来了,就在那只差一步之遥的那一刹那,小红咬紧牙关,直冲了上去,又把那个最强劲的对手甩掉了,一个劲儿地拼命向前跑,不让对手有追上来的机会。快到终点了,小红知道胜负就在这一刹那,于是她便使出全身的最后一点儿力气,以猎豹般的速度,拼劲全力,奋力向前跑,终于跑到了终点,获得了第一名······
这就是我们班“健康小达人”小红的健身事例,我们决定以后也一定要多多运动,增强体质,因为健身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