茫茫人海,
我,寻觅着,追求着。 可, 总是那样茫然。
不相信,
在这样的世界,
会找不到美丽。
直至,那一天——
风儿吹着,卷起了海涛浪花。
浪儿笑着,翻腾起白色泡沫。
沙滩上,一个小女孩正垒着城堡。我走过去,蹲下,哟,这个小女孩那一双明亮纯洁的眼眸,大而迷人。那粉嫩的樱桃小嘴,微微翘起,像童话中的公主。
我问她:“小朋友,你一个人在干什么呀?”
“我啊,在做城堡呢!以后,我要像小公主那样,住在城堡里,披上粉色纱衣,穿上水晶鞋…...”
她笑了,眸子里露出一种渴望。
“你,住在哪儿?我想与你做朋友,我可以去你家看看吗?”我问她。
“我,没有家,我是个孤儿,没有人要我。可是,我的城堡就快做好了,以后,我可以过上无忧无虑的生活啦!”她笑着,然后低下头,继续垒起城堡。
“呀!快走,浪打过来了!”我牵起她的手,把她拉开了。浪儿翻腾过来,浪花儿洁白的,很美。哗——浪向这边扑来,随后又退了下去。
“小女孩,你......你做的城堡被浪冲走了!”我望了望那遥远的海。
“没关系,这是被海的女儿带走了。”她笑着,纯真的美。
我张开双臂,向蓝空呐喊:“我找到了找到了真正的美,我看到了最洁白的风景!”
小女孩的内心,充满着幻想,充满着渴望,充满着纯真与洁白。
这最美的风景。
海风刮着,我感到无限惬意。
在这蔚蓝的海边,在着辽阔的天空下。我感受着这样的味道,很爽!因为——我找到了,找到了那最美的风景。
我想,在这个小女孩的内心深处,我挖掘到了比天更蓝,比海更深的——乐观,豁达,向往,渴望,平凡却又不简单的美丽。
或许,
在每一个地方,
在每一处角落,
都有着不一样的美丽。
是的,
人间何处无风景?
就像她,这个小女孩那样,
只要心存梦想。
那么小学生作文,
你,就会是一道风景,最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