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刚刚开完运动会的我们,真是累得够呛。
运动会的这两天中,真是又有喜欢又有“累”啊。第一天,我们都是兴致勃勃的,一点儿也没有累的感觉,总是想着在这两天中要多吃零食,要运动会晚点儿结束。可到了第二天,我们就累翻了,我们不想让运动会晚些结束,反倒是想让运动会早点儿闭幕了。我不想吃零食,只要我早点儿回家休息就好了。
运动会期间,我们还要写运动会的广播稿,第一天要写5篇广播稿,第二天一共要写2篇广播稿,一共是7篇;光是这7篇不算长的广播稿,就把我搞得不耐烦了。
第一天的广播稿比较多,所以我就在网上摘了几段做为后面的参考,之后我又自己写了几篇。因为我实在想不出什么精彩的语句,所以就在每篇广播稿的最后写了一些加油,鼓励之类的话,就结束了。经过了一天的疲劳作战,这些稿子就好写多了,什么“要继续努力,争取在下一届运动会中取得好成绩”啊,“要力争上游”啊,“要勇往直前,永不放弃”之类的花是最好写的。
有些运动员,就只是来充充数的,就像我,在这些比赛当中,一般不太会进入决赛,而有些运动员,则是那些有实力的运动员,总是可以得名次。
总而言之,我们应该养成平时爱锻炼身体的好习惯:早上锻炼身体是为了健身,中午锻炼身体是为了消化,晚上锻炼身体是为了放松心情。让我们都变成爱运动、健康的好孩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