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心愿每到冬天,人们总会情不自禁的想到圣诞节,小孩子们就更别提了,到了那天,圣诞老人会实现他们的愿望。
每年的12月24日晚,等小朋友们都进入甜美的梦香时,“圣诞老人”就会悄悄的把他们想要的东西送给他们,如:奥特曼、电动遥控车、牛肉干、巧克力……每当收到礼物时,小朋友们总是高兴地合不拢嘴,我也不例外。
但是今年我却对礼物的要求不那么强烈了,可能是因为已经进入高年级,长大了的缘故吧!在圣诞节即将来临之际,我有一个愿望:希望老师尽可能的早发作业,这是为什么呢?是因为我们写完作业再复习,要到9点钟才能结束,接着再看看书,洗洗脸,都9点半了;第二天早上又要6点半钟起来,睡眠不足,有的时候都没精神,早晨有时还发下床气,为此心情很不好!
如果老师能把作业早点发下去的话,那我们班的同学回家就没有“负担”了,这样的话,我们就能早点睡觉了;等复习好了,也能痛痛快快的玩,劳逸结合;不像以前,玩的时候还要想到玩完了以后该写什么。我希望我的愿望梦想成真!愿大家圣诞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