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过去的1个月,发生了许多有趣的事,都具有酸甜苦辣,喜怒哀乐,也都充满了欢声笑语,充满了欢乐。
游泳是一件苦事
苦事
学游泳是一件非常困难,而又艰苦的事。第一次去游泳池游泳,一下子就喝了几口水,也被水呛着了,不想学的直觉,一直在我心中摇动,我刚走上岸时,我又想到别人学游泳也是像我这样的。我学游泳这么困难,想必别人学游泳也是跟我一样喝水,呛着。我就跳入水中,游来游去,瞎鼓捣,我看见别人怎么游得,我就怎么游,一步一步的来,过那以后,我就下定决心,学不会游泳决不罢休。
乐事
好事终于将在我头上。正好有一位叔叔有用非常厉害,我就请教了他,他给我演示,我来做,说:“腿呈八字形,然后再两腿合并,手就像画园似的,我记住了要领,经过几次的训练,几次的喝水,几次的呛着,蛙泳我终于学会了。虽然我还没有向那位叔叔那么厉害,但我自己已经觉得自己学会了,现在,那位叔叔又教我自由泳,在指导下,我学会了一些,这是我觉得非常高兴,欢喜。为自己的努力感到自豪。
现在又有明显的提高,更让我兴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