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学期又要结束了,马上要期末考试了我下定了决心要好好的复习考个好成绩。
回到家中我急着喊爸爸回来,帮助我预习我读来读去,看来看去终于会背了,当爸爸叫我背时,我不费毫发之力一口气就背完了。爸爸说我背的呱呱叫这时我开心了。这是爸爸问我今天考了多少分(不是期末考试)我说99.5,爸爸也高兴的笑了。
复习完了语文,我们又开始复习英语,这次爸爸问我hotdog什么意思,我顿时楞住了傻糊糊的站在元地不说话,爸爸又开始帮我复习了。经过了爸爸帮我的复习,我的英语比以前好的多了,我相信我的复习在期末考试的时候一定能发挥非常大非常好的作用的!
我希望我期末考试的时候一定能考出我的最理想成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