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了,经过紧张的复习,老师告诉我们第二天期末考试,要我们带好语文和数学要用的主要学习用品。我们是和三年级的同学对调,我们由韩老师和祁老师监考。
15日上午,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准备考试了,三年级的小同学也都进来坐好了。我们的作文已经提前都好了,虽然我考得还可以,但我心里还是没底,特别是今天要考的基础和阅读,不知道考不考得好。等老师将试卷发了下来,我一看,觉得这次阅读比较简单,基础题也不难,于是我“唦唦唦”地做了起来,刚才的紧张一下子没有了。
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结束的铃声响了,我长长地出了一口气,觉得自己考得还不错。脸上也马上现出了笑容。下午紧张的数学复习是在我快乐的心情中度过的。
第二天上午考数学,我最怕应用题,时间似乎不够,但还是给我做完了,心里总觉得有几道应用题错了,检查却不知从何查起,时间不多了,我也来不及多想,就看了一遍,以为满满的总会得A了吧。
考试结束后,我跟同学们一对题目,发现我有两道题错了,这时后悔也来不及了,心想这回又要挨骂了,爸爸许诺的奖励也泡汤了。唉,看来寒假里还得好好地复习一下,再多花点时间学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