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最想的,最最想的寒假终于来到了。更好的是,寒假有一个很好除夕之夜。
我和同学一起去玩,约好时间和地点,第二天出发了。于是,我们开始了“打猎之旅”了。
我们有一把假枪,每人一把,还有预备的真枪。准备一切,开始前进了。
我刚走进森林,看见了一只鸟。举手就打,可我又不是“神枪手”,没打中。
后来又有一群鸟飞来,我打了几枪,打下了两只鸟,有一只飞走了。有两只掉了下来。
我的同伴也打了的,一共有六只。我们边走边打,直到晚上。晚上,我们扎好了营,准备住一夜。毕竟是第一次,有点害怕,开始都不敢睡。后来我用“激将法”大家嘴上说不怕,心里怕得要死。
第二天,我们回去睡了个好觉。真舒服!
寒假真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