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开始果然好事多磨作文1200字
开学一个星期了,果然事多,好事多磨就算了,不好的事也磨死人,真是让人烦躁死QAQ
从一个上课路程五分钟,吃饭五分钟,打水五分钟的小校区搬到这跟华师差不多大的本部,寝室到教室二十分钟,从教室去吃饭路上二十分钟,再回寝室,打水还在校外,新学期开始果然好事多磨==。这种生活实在无法很快习惯,这样也就算了,不知道学校是怎么给我们排的课,为毛课程都在八楼啊混蛋!教学楼的电梯永远爆满,排队排到外面去,这就不指望了,每天八楼爬上爬下都要虚脱了,没办法就当减肥吧。这也就算了!本部老师不晓得为毛,我们那么早跑过去教室都爆满,感觉根本都不够坐,老师总是让我们换教室换来换去,半天时间就这样换教室换过去了。学校的食堂也是爆满,连站的位子都没有,学校里面整天跟上山下乡一样,原来奇怪武汉的大学喜欢建在山上,现在看来这是一种趋势,于是我们只好从外面走,还近一点。最受不了的是我们这几栋宿舍楼的门口!靠近我们学校的后门,不晓得为毛一个暑假还修不好那么一截路,门口到处都是石头沙子,车子一过一脸的灰,地还没修好凸凹不平的,一下雨简直完了,全是稀泥基本上没办法走,快点修好吧拜托QAQ真是纳闷了,居然在一个学校打水在外面,吃饭在外面,上课也从外面走,真是出鬼了。
再说我们的新寝室吧,我们是新建的几栋宿舍楼,确实是比之前大了很多,床比之前宽了,上铺也高多了,桌子大多了还带放书的几层书柜,有抽屉柜子,唯一不美好的是没有衣柜,觉得寝室两边都有好多空位明明可以安下一个衣柜的嘛。这样像以前挂秋冬的大衣现在都没有地方挂,我只好去超市买了个自己拼的衣柜带来。上铺很高上下很麻烦,好在我在下铺,寝室一个唯一的下铺,果然还是方便多了,还有一个床底下,可以放好多东西,正好我东西无比的多。寝室没有厕所了,于是洗头洗澡洗衣服都要去外面公共间,这当然是比较麻烦,好在我们的寝室就在厕所和洗澡间还有水池旁边,这点算比较方便吧。于是原来那个小校区虽然偏远但是比较安全,这边据说经常有本本被偷,搞得我们紧张兮兮每天用一下拿出来,不用就放回去,出去洗个衣服洗个澡都要锁门,隔壁寝室有个女生还说要在寝室安个保险柜放本本,真夸张。可是的确还是很紧张,本本要是被偷了真是要郁闷死QAQ
然后呢,是我们新学期的课程,课没有想象中多,犹记得大二时看大三的课表都是满的,估计是下学期吧,不过难度是完全跟我想象相符的,首先高级英语,果然是英语专业深层次的核心课程。一篇课文就是几页,满眼的生词。英美概况本来觉得应该不会很难,可是那个老师的讲法让我觉得很难。还实行所谓的无纸化办公,作业全部网上进行,还有自发性进行什么叫EXTRA CREDIT的小论文。英国文学史和外贸英语函电老师还没多少印象,英语语言学根本都不知道在讲什么。日语老师是个男的,我本来希望是个女老师的,哎,一开始就强调日语怎么怎么难,以前挂科的如何如何多,搞得大家一脸凝重,寝室一个女生更是睡觉前在那背五十音图囧。我好歹暑假入了个门,也就还好吧,另外还有多媒体技术与应用和教育学。看到多媒体我就疯了,最厌恶计算机了,居然还有这个课QAQ人家二级都放弃了QAQ大三的课程果然每一门都不好学啊╭(╯^╰)╮辅修也开始上了,中国现代文学史和中国古代文学史,以及基础写作,于是要开始写作文了么囧,我脑细胞基本上都枯竭了ORZ。
最后就是这个牵网线的事情,真是把我们搞疯了,我们自然都是想牵电信,结果这边不像那边不能牵电信的网线,只有两种选择,要不就是买网卡,那个太贵了,而且网卡很贵,或者就是选送手机的业务,天翼就想着赚钱,手机跟网络绑定,每个月还有手机的最低消费,我就想着我弄两个手机干嘛啊,还要买什么交换机,猫都用不了。我们只好去铁通,铁通一兆一年488包干,两兆588,还送一个猫,一个月四十,也不便宜,可是也没选择,我们为了怕卡寝室三个人就一人单独牵了一条一兆的网,折腾了几天才给我们装,结果一上第二天就不停的掉线,掉了就连不上去,这才开始啊,我真是气死了。寝室另外一个女生也是这样,虽然之前就知道铁通不好,但没想到这么不好,这还怎么用啊?今天就去了铁通营业厅,那边的人又开始扯来扯去,说那个师傅不在让我们等明天叫师傅过来给我们看,等下又拖到下个星期了,我就说,我们没时间跟你耗,你要不就现在找个人过来,要不我们就退网。然后他们就找了两个人过来,总算搞好了,如果再掉我就退了换电信的,但愿还是不要出问题了,毕竟一年的钱都交了肯定很难退的,真是好事多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