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昨天我还是一脸泪水,今天我笑着面对了我周边的一切,也许在妈妈眼中这叫"记吃不记打!"但如果平静下来,你就会明白这叫"无硝烟的战斗",对!我不会向我的同学,或是老师或是家人,大声的高呼:"我在握笔奋战哦!"因为,他们将来会看到我的惊喜的呵呵!
今天一大早我就起来了,穿好衣服,洗好脸,吃过早饭,与往常一样骑车飞奔到学校,一路上我看着刚从地平线升起的太阳,闻着新鲜的空气,听着鸟儿的歌唱,我的心情真是可以用百事可乐而形容这样的景色仿佛又给了我能量,告诉自己:"加油!"
一进教室就让我听到了可怕的声音:"姐!别跑和我值周去."听到这里,别以为是我们家亲戚和我在同一个班,那是我再班里认的弟弟,就叫他帅帅好了这家伙呀,没法形容,勉勉强强用调皮来形容他好了哦对了!这家伙还挺受女孩子欢迎的呢!
"你为什么不和班长去,难道我们的班长大人生病了不成?"
"没办法呀,谁叫他的椅子下面有废纸,被班主任捉到,罚他今天擦一天黑板呢."
"对哦!我怎么忘了这件事了,那他擦完黑板不会去呀."我无奈的说道.
"姐呀,你是我亲姐姐了,你一个纪律委员不顶一下,谁还去顶呀,你不去也行,你要是给我找一个漂亮的女生陪我去,我就不叫你!嘿嘿怎么样?"我就知道他会这么说,这个干弟弟呀,我真拿他没办法.
我只好应付的说道:"这问题是这样的,为了让女性同志有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让她们有一个健康的心理,你姐姐我阔出去了,和你去值周,不过呢这个班长是不是太不敬业拉."我话刚说完,他就帮我把书包放到了我的坐位上,拿上红袖标,推着我到校门口值周,我和帅帅站在校门口,我看着他玩世不恭的样子,心理莫名的在夸自己,我怎么这么有眼力,有一个这样可爱的弟弟.
虽然,现在已经是春天了,但我们这里依旧还有些冷我看着一个个进校的同学们,不禁羡慕因为我也好想回教室呀,我现在才明白,天底下有两个最温暖的地方,一个是我自己的家,另一个就是我们班的教室站在这里受苦都怪班长偷懒,恨死他了不过,还好拉老师一声令下,可以回教室拉天啊!上帝听到我的祷告拉我发誓以后在也不值周拉!
接下来的就是一天的紧张学习生活,现在上课我会认真听讲,下课了,厕所是可以找到我的地方,没办法妈妈说:"多喝水好."现在我明白了,喝水也是有利也有弊呀!
上课,下课,上厕所就是我的生活,不过当然我中午是会休息一下还有吃饭的拉就是这样的紧张,绘成了我每天的生活没办法,为了自己,也为了爸爸妈妈,恩!加油努力拉告诉你们哦,听不懂的问题,或是不会的问题一定要问老师哦,不然你会后悔的这是经验之谈别不把他当回事,记住哦!
好不容易,夜自习下了,我终于可以回家了,这代表一天的校园生活结束,当还没出教室呢!生活委员就喊上了:"明天9组打扫教室,1组打扫卫生区."不对呀这个1组怎么这么耳熟呢啊坏拉!我们组我不要打扫卫生,"帅帅,别走和你商量个事,明天我还和你值周去!"
(注:虽然我是毕业班的学生,可能文中感觉不到,但我给你的答案是,我用这样的方法来放松一下自己,同时也让和我一样的毕业班学生,苦中作乐一下!不过分吧别忘了看完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