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元旦了,我们都显得十分兴奋,为什么了?因为下午就要开元旦庆祝会了。这可不是原来我们班的元旦庆祝会,而是让我们整整玩一个下午,更激动人心是可以带零食来吃,这个消息让我们特别兴奋。
转眼以到下午,我带上零食,饮料,遛出家门。嗬!同学们手上拎着大包小包的零食,椰!终于可以在学校里开怀畅饮了!
“开始拉!”只见主持人丁明月,王诗卉站在前灭,第一个节目是李子韵的古筝独奏〈〈战台风〉〉琴声忽高忽底,忽急忽缓,忽扬忽抑。高时,像雷鸣震撼大地。底时,像水珠在盘中滚动,一曲没了,大家都沉进在琴声之中。“扑”原来是张洁玉喷了丐帮帮主一头礼花,惹大家轰堂大笑。
不知不觉中,轮到我表演了,只听丁大虾(不是我起的,是孙胖猪起。因为所以,科学道理。要想知到,去问蚂蚁,蚂蚁是谁?就是孙仁宏。)说:“下面请听姜陈彧钢琴独奏《致爱莉丝》,我弹着弹着,夷!这个音怎么弹不出来?我稀里糊涂的弹过去,可是后面的音阶,琶音饶不了我急的我直抓头,唉!这破钢琴,以后再也不弹了。
轮到王心意唱了,她演唱的曲目是《一只白帆》,看她的姿势,专注的表情,听她那歌声,绝对不比台上的明星逊色,很快把我们带入了浩瀚的大海,一只只白帆正在海上乘风破浪,海面上沙鸥点点,让我们身临其境。
最吸引人的是徐校长的谜语“月半”,谜底是打一城市名。大家一个个抓耳挠腮,突然我灵机一动,想到了宝岛台湾著名的日月潭,月潭的正好是一弯弯月,对了!就是台湾!我急忙举手,迫不及待地说出了答案,谁知,徐校长微笑着摇摇头,“不对,再好好想想。”我刚刚坐下,旁边的周智鑫“刷”地站起来,满脸自信地说:“是合肥!”徐校长惊奇的睁大了眼睛,扶了扶眼镜:“真棒!说说你的思路”,周智鑫得意极了“月半合起来是个胖,胖的近义词是肥,全国城市只有合肥有肥字,”徐校长接着出底下的谜语。大家争先恐后地认真竟答。
节目演了一个又一个,大家的心致达到了最高潮,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中我们告别过去的岁月,迎来崭新的一年,大家一致认为,要在新年里努力进取,奋发学习,不辜负这美好的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