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珍爱生命》作文800字
知道吗?当提到“生命”这一词时,有些人会胆战心惊,有些人会敬畏生命。在地震中,死去的是多少同胞,他们难道不是生命。其实有些人在处处提防,生命只有一次,失不重来,但是仅仅这样就能防抵生命被侵害吗?
答案是不可能的,生命是谁给予的就有谁来定夺自然,没错是大自然给予的南无生命是的就要看造化了。生命逝去发生在无意之中,难道在地震中死去的人们会知道这就是终结吗?是的,地震来自自然是触怒了自然,它掠去那些毫不知情人们的生命,有些人却突发奇想这是神灵发怒要灭人类啊!这句话确实让很多人整天生活在恐惧中不能自拔。
对,我们应该再回到今天的主题上“生命”。也许会找到真正的答案,生命极其弱小的,微不足道的在广袤的大自然对比下不堪一击,生命如碎璃,细沙,浮尘……等微小的物质。大自然的猖虐更是让人们领悟到生命既然如此短暂,不堪一击何不仔细的珍爱它呢,对我们应当珍爱生命,珍爱这个体内的“宝贝”,珍爱我们的核心。
可是,现在的人们似乎全然不知,像一个懵懂的孩子总是消耗自己的生命,损害自己的生命,高科技发达了人们就更不珍爱生命。反而虐待生命,生命本归自然给予,生命被虐待自然会被惩罚。这是给全人类的忠告,也是惩罚。可是在这次地震中死伤的不只是那些勾心斗角的工作人员,荒谬的,昏庸的人们。却还有那些“辛勤的园丁”都在地震中丧命。
我知道,自然那些浪费时间的荒谬者确实该惩罚可是那些珍爱生命的人本该无罪,这不能代表时尚的人一定罪恶但其也又善良的人嘛。我知道这些话有些荒唐,大自然是指地球以内一切生灵皆称自然,自然是无形的但是那些有理想有抱负的人他们的希望难道就毁于一旦了吗,面对自然我们只能听天由命,任其宰割。
我们没有能力挽救,紧随的是一息长叹啊!我的感情如此强烈刚韧,迫切急求可无济于事,既然我们都只生命之可贵为何不好好珍惜它呢,反而在现在社会中仍存在一部分人在肆无忌惮的践踏,蹂躏它。这就是人们珍爱生命的表现吗?然而,反之社会上也有人有抱负有理想它呢不由得为国防科技献出力量有的在靠自己打出一片天地。
总而言之,他们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奋斗着同样珍爱生命,提高人们生活价值,让生活充满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