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春天的足迹初二的作文
追寻春天足迹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春天向我们招手。你好!春天。
我的伙伴们,你们听到春天的声音了吗?我俯下身子侧耳倾听,这声音是多么熟悉、多么美妙、多么动听,就像春的圆舞曲轻盈柔美,洒脱悠然,深深地触动了我的心弦。
“咔嚓”,春天的剪刀把冰河裁成碎片,像一朵朵盛开的雪莲花在水中悠荡,漫步春天的原野,追寻春天的足迹,去感受春天的气息。
小雨“沙沙沙”地响,远处烟雨霏霏,悄然润物,我听到春芽破土的声音。“轰隆隆”,第一声春雷响彻云天,唤醒了田野里的麦苗,蜇伏的小精灵,万物复苏了。呢喃的燕子,也加入了百鸟大合唱,到处莺歌燕舞,演奏一曲春天的交响。
春风暖,吹绿了北国。这幅瑰丽的画卷,它是春天的杰作。春天是个魔术师,阳光是她的画笔,大地是她的画板,蘸着浓浓春*,她不停地画呀画呀,山青青,水碧碧,杨柳绿了,桃花红了,人心暖了。一笔一笔点染人间繁花似锦,一笔一笔令江山溢彩流韵。
又是一个难忘的春天,难忘的春天的故事。
春天的旋律,有你心灵的放歌,也有我一个跳动的音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