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永恒的,爱是无私的,爱是无价的。爱如珍珠,一颗缀着一颗,晶莹剔透……
我在一次的《人间》栏目中,看见了一个女孩以全市第一名成绩考上了省重点高中,但因为家中无力支付学费和各类学杂费,所以面临着退学。这时候,有一位南京的好心人愿意长期资助一位高中生,学校领导把这一个名额让给了那位女孩,他从此便可以开心地去上学了。那位“南京妈妈”每月往他的卡上打上2000元钱。就这样,三年过去了你“南京妈妈”一直在为她汇钱。这儿样一个女孩以优异的成绩考上了全市最好的大学。然而,这位女孩却在一次的体检中查出患有白血病,所以她的父母把家中所有的积蓄都花了,才付了一个月的化疗费。这时她的父母把她的情况告诉了那位“南京妈妈”。她回答说:“千万不要放弃这位优秀的学生,我会想尽一切办法救她的你们要在他的身边鼓舞她。”就这样,一个月过去了,那位“南京妈妈”回来了第二个月的医疗费。在此同时,我们南京一些有爱心的妇女纷纷汇钱去那位女孩那,然后乘火车去看望她。一下子,她的卡里多了50几万元,这下可以做手术了。找到了合适的造血干细胞。开始走上手术台……
3个小时过去了,手术成功了,她得救了。因此她身边多了许多“南京妈妈”。
爱是露水,滋润着干枯的人心。
爱是源泉,在奔腾中滋润小草。
爱是头发,又多又密,但每条都有它独特的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