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时光总是美好的。
一日,我正在翻看相册,一张照片掉了下来。捡起一看,上面拍下了一个惊讶、兴奋的小女孩,仰望着深蓝色的夜空,一颗又大又亮的星星撒在夜幕上,美丽极了。而那照片上的小女孩,正是我。
那是一年寒假,我和爸爸妈妈去夏威夷大岛旅游。一天,我们去黑沙滩看海龟产卵。因为那里离我们住的海边别宅比较远,所以回来时天色已晚,我便在车上睡着了。到家了,妈妈对我说:“嘿,到家了!快起来吧!”我揉揉眼睛,下了车,伸个懒腰,准备回家洗个澡。不料,这一伸懒腰,就抬了头;这一抬头,便被“吓”得睡意全无:只见那深得发黑的蓝色夜空上,铺了一颗颗“珍珠”,而那珍珠却大得可怕,闪着银光,有的似乎触手可及,有的似一朵银白色的花,闪烁着银色的光芒;有的聚作一团,亮晶晶地把天都照美了;有的一枝独秀,散发淡淡光辉,为夜晚添上唯美的意境;更多的则组成一个个神奇的星座,有的像半人马,有的像射手;有的似摩羯,有的似白羊。真是满天星啊!它们密密麻麻布满了天空,密集恐惧症都被吓出来了!真是“既璀璨夺目又恐怖”啊!就在这时,妈妈举起相机,记录下这奇妙的一刻。
后来,我才知道,原来这里海拔很高,空气新鲜,天气晴朗,所以才会看到那种华丽又有点“恐怖”的景象。妈妈说,她本来还想去海拔4206米的莫纳克亚山上的全球最佳天文台观星、看银河系什么的,可是,看了这满天星后,决定还是不去为好。“一闪一闪真吓人,满天都是大星星……”
我回忆着这快乐有趣的童年时光,心里暖暖的。多么美好的童年啊!好好珍惜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