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收到过许多礼物,有爸爸妈妈送的,还有亲戚朋友送的,但我收到的那份礼物是最特殊的。
那是一个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手链,它用许多漂亮珠子串着,你一定想不到,在这个手链对我可是有着不同寻常的意义呢。
一次考试,我搞砸了,遭到了老师的批评,同学的耻笑,除了爸爸妈妈,没有一个人对我说:“争取下次再考好。”
放学了,我迈着沉重的步子往家走,一路上,都是同学们的嘲笑,尤其是考得好的同学,还说:“苏湘云,你那么优秀,这次怎么才考怎么点分啊?还不如我呢。”当时我的眼里噙着受伤的泪花,心中有说不尽的委屈。
直到第二天,我终于得到了一个人的安慰。她是我最好的朋友,当时,唯独她没有嘲笑我,而好像在思考着什么。
她把我叫过来,对我说:“你别伤心了,偶尔一次考不好没啥大不了的,你好好总结一下这次考不好的教训,下次吸取教训就好了。”说着,她掏出一条手链递到我手上,“这个是我亲手做的,送给你,希望你下次能考好。”她向我投来鼓励的目光,说完,她便匆匆跑开了。
我拿着这条手链热泪盈眶,这是在全班,唯一一个不同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