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一年级作文璀璨的东方明珠
世界对于中国梦一词的定义,林立于世、各异相辩各个组织和个人都根据着自身的意识形态和思维模式对此展开阐明和介素。
过去世界在任何一时刻,都曾留下过中国这一文明古国的影迹,上至混沌初开的上古文明、中启文明初步萌芽的封建历史时刻、下至当代的高度科技文明都奇异相同留下了中国这一不可或缺的古老东方巨龙。
当代中国是中华历史上最为发达和最为伺机接近于中国梦的时刻,1840年前中英战争过后,国家一片沉寂、无声,这一时期中国人民认识到了国家的重要有了初步强军富国之决心,有了让中国走向世界强国之列的愿望。于是一大批有识之士开始了改革和引进西方先进的宏大革新潮流,然而在国家保守派别和封建统治管理人员的打击下宣告破产。但是中国人民对改革的盼望和信心并没有因此丧失,终于在1911年爆发了以孙中山先生为领导的武昌起义,紧接着革命者们在全国各地的发动了了武装起义,终于在无数革命前辈的努力下推到了中国2000年的封建帝制。但好景不长,在一大批封建分子和阴谋割据的极端分子的共同作用下中国这个东方大国再一次陷入了各地武装林立,割据封建反噬的局面。就在这时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诞生了。古老的东方大国再一次看到了和平、发展、富强的曙光。
建立一个民主、富强、和谐、平等的国家是全体民众们的共识也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目标和终身信仰、永远不变的纲领。所以中国共产党已诞生就得到了全国各个阶层和个组织和个人的大力支持所以得以在那个战火飘渺、硝烟烽火的岁月里壮大发展。无数革命先驱者抛头颅洒热血,坚持为人们服务,坚持纪律原则,先民众之忧而忧以自身亲身行为诠释了中国共产党是为人民服务的,更加表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宗旨和目标向广大人民群众展示了革命的真正之目标,展现了一个普通共中国产党人的高工品质好坚强不屈的革命信心,通过这些激起了全国4万万同胞之共鸣,去小异存大同,终把全国人民团结再了党的旗帜之下,不分阶级、不分种族、不分贫富合力建国合力发展。
在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之革命先驱者的努力下中国得以发展得以和平的得以统一得以重新凝聚。在以毛泽东同志为核心的当代第一代领导集体的努力下新中国建立了,国家在一次走向了统一,再以邓小平为核心的党的第二带领导集体的努力下中国经济得以快速发展,国土问题得以解决。再以******同志为核心的党的第三带领导集体和以******为核心的党的第四带领导集体的努力下,中国经济的继续发展,国家体制的改革完善。至此中国梦得以圆梦,毋庸置疑革命前辈们历经千难万险创造的共和国,发展的经济就是过去辉煌的中国梦,这是历史的回答是祖国人民对于他们巨大的贡献所予以回答。过去应为他们中国中国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辉煌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使得中华民族林立于世界民族之林创造了中华民族之伟大中国梦。
对此我代表全中国人民和全世界民众对于过去那些曾经创造恢弘的先驱者们表示深切的感谢好敬意。你们的功绩将与世长存永载我中华史册被后世所铭记。
今天也依旧如此,改革进入深水区,面对国际的复杂国局我们一让不能丝毫懈怠。今天我们同过去一样也要创造出属于我们这个时代的中国梦。继续抒写共和国的辉煌传承革命先驱者的精神继续奋斗。
2012年在党的18大后中国迎来了一位新的英明领导者,他在一次提起了中国梦。是啊没有梦想的民族是可悲的,我中华民族之所以有现在的伟大成就是因为革命者们的中国梦。在这一新时期中国需要梦想也有能力创造更加恢弘的中国梦。在这一特殊时期我们应紧密团结在领导者周围,因紧密集合在中国共产党旗下等候新时期的任务这将是又是一场新的远征,前路漫漫但是我们的中国共产党已经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我们沿着这条阳光大道勇往直前继续创造新的历史吧。
过去因为中国梦我们创造了奇迹,使中国让世界为之震惊为之骄傲,过去我们创造了东方璀璨明珠我相信在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全国中华儿女将携手创找出更加美丽、辉煌的东方之明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