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自己
你好。你现在的学业好吗?你在哪所学府深造啊?
现在你已经20多了,一转眼几年就过了。我想爸爸妈妈一定以你现在的成就为骄傲。我们的祖国比前几年繁荣富强的多,人们更加富有,生活的更加多姿多彩。请允许我阐述一下我自己的想象。
那时,祖国一片绿色,空气清新一出门就可以闻到花香;听到百鸟齐鸣;看到蜂蝶在五颜六色的花丛中翩翩起舞。远处一个小池塘引来几只红蜻蜓不时点一下水,那是它们在产卵呢。读到这里你就能想象到农村美好的图画,祖国的美好未来。那时虽然祖国一片绿色,但在这些绿色之中还隐藏着数不清的高楼大厦,这些建筑最高可达90多层。你可能有疑问,那么高的建筑怎么可能以藏起来看不到只看到一片绿色呢?告诉你吧!那是因为祖国科技发达,研制出一种植物,这种植物有三大特点:
第一特点:这种植物可以长的比高层的楼房还高。
第二特点:可以让自己的年龄比原来的多五倍。假如原来的植物可以活__年,自己就可以活50年。
第三特点:可以死后五年不倒,五年以后倒掉在半小时就可以化作有机肥料,还能自动长出一棵新苗。
这样我们的祖国将永存绿色,地球妈妈也将永存笑脸。
不知我的想象能不能实现,也可能到时祖国的发展比我想象的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