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我:
你好!我是__年的你,也就是6年前的你。
你还记得么?你还记得6年前这美丽的风景么?
看,这里的天空是那样的蔚蓝,那样的宽广,偶尔有几只小鸟在天空中飞翔并唱着欢乐的、动听的歌曲。这里的花草树木是那样的绿,那样的郁郁葱葱。每当看见这里的花草树木,就会使我心旷神怡,使我将这世间的一切烦恼都抛到了脑后,只剩下满心的喜悦。这一切你还记得么?
听,这里的雨是那样的动听。雨点儿零零散散的拍打在家家户户的窗户上,一会这边响起了钢琴声,一会那边弹起了吉他,一会这边又拉起了小提琴,在这一瞬间奏响了一曲节奏分明的交响乐。
闻,这里的清风伴随着芬芳的花香扑鼻而来,是我的心也变得清新,让人豁然开朗,让人陶醉在这美好的世界里,让人无法舍弃这清新的芬芳。这一切你还记得么?
这里祖国的河山也越发壮丽,你还记得么?桂林的山水,杭州的西湖,四川的九寨沟,青海的青海湖,台湾的日月潭,浙江的桃花岛,海南的天涯海角,敦煌的莫高窟,云南的西双版纳……
小时候你总爱向长辈顶嘴,你还记得么?长大以后你改掉了这个坏习惯么?小的时候你不知父母的良苦用心,现在的你一定深有其感了吧!
对了!最近过的还好么?一定要记住不管有钱没钱,都要挤出时间常回家看看,孝敬长辈。千万不要让他们感到孤独,我觉得一家团圆聚在一起才是给长辈最好的礼物了!
这世界有太多太多坎坷挫折了,但是你要坚强,不要遇到一点困难就退缩,而要勇往直前,变得不再惧怕困难。这一点,未来的你做到了么?
想必2021年的你已经开始大学的学习生活了吧?你考上理想的大学了么?达到自己预期的目标了么?你已经完全适应了大学的学习生活了么?你又交到了多少新朋友、好朋友呢?你喜欢大学的课程么?
……
总之,我有无数个问题想向你请教,要是有一台时光机器,我们能在一起当面聊聊就好了。
很冒昧写了一封给未经同意的你的,但在最后,我还是祝你辛福快乐,也期盼着你能尽早地写封回信给我。
祝:
健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