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母亲的爱800字作文【三】
母爱,无所不能,幸福,无所不在!
我曾经看过这样一个故事,讲了一位小姑娘特别爱美,在母亲病重时,要母亲织一件漂亮、而且一定要引人注目的毛衣。可是,母亲的身体不好,还在住院,便说不能帮她织了。可这个小姑娘非常任性,说母亲是要把毛线留下来给母亲自己买东西吃,便生气几天不去看母亲,使她万万没有想到的是:这是最后一次见到那身体有温度的母亲。
母亲噩耗这个消息从医院传出来,小姑娘号啕大哭,奔进了医院,这时,一位护士拿着一件没有织完的毛衣向小姑娘走来,并告诉她,你母亲让我给她买毛线,你母亲白天在织夜晚也在织,我查房时,她就把这件没织完的毛衣放在枕头底下,你妈妈真爱你啊!你真的很幸福!小姑娘听了一下子扑进了母亲的怀里。但一切已经晚了。
读到这儿,我的眼睛湿润了,母爱是多么伟大啊!就是在病痛中,也能坚持,永久地延续下去。
由此,我联想到了我的妈妈。在小时候,我一个人怕呆在家里,妈妈生病了,要去医院输液才行,但妈妈怕我害怕,就在家里躺着,不到医院去输液。早晨起来,妈妈对我不放心,不敢让我一个人到外面去吃早餐,所以很早就起床帮我把饭菜热好,放在电饭煲里。我起床就能吃到香喷喷的饭菜。那时,天真的我,还以为有神仙来为我做早餐呢!那时我真的很幸福,很幸福。
下午放学时,正在医院输液的妈妈拔掉针管就往学校奔,因为妈妈不想让我在学校门口等太久了,每天放学,我都要吃一碗豆花,妈妈耐心地喂我,但妈妈的手总是在抖动,我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从此,我再也不吃豆花了,因为,我怕妈妈会想起这件事,这件事就发生在豆花事件之后。
妈妈在做晚饭时,因为生病时头会很疼痛,所以泪水禁不住往外泻,我那时还不懂事,还笑着对妈妈说:今天的晚餐是不是没放盐呀!现在想起来我真是惭愧呀!
妈妈在病痛中为我做事,无时无刻不关心我,就连生活中的一个小细节也不放过,我感到了母爱的伟大。母爱是无私的。在母亲的关爱中,我深深的感受到了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