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早晨好!
今天我走上这个讲台,为的是竞选我们三年级五班的班长。
我一年级做过领读员,二年级一直做小组长,担任班干部以来,班级这个大舞台给了我很多展示才能的机会:从天天早早来到学校带领大家朗诵课文,到天天认真仔细检查每一位组员的语文作业,从获得班级的三好学生、水滴明星,到获得青少年绿色使者和莲湖区世园之星称号……一次又一次的锻炼,让我明白这样一个道理:是同学们和老师的信任支持,是班级这个集体让我长大得更快!
请答应我利用这个机会向老师同学表示感谢!
妈妈曾经告诉卧逗班级是社会的一个缩影。假如说社会需要大家的关心和爱护,那么对班级的关爱更是每个同学义不容辞的责任!
假如我当上了班长,我会和老师一起充分调动每一位同学的积极性,让每一位同学在学习上不掉队,我也欢迎同学们随时给我提出批评和建议,让我精益求精工作方法,我会大胆负责,做好老师的小帮手,让班级成为我们共同幸福热和的大家庭,我想:只要我们三年级五班54名同学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还有什么事办不成?
有句话说得好:“不想当将军的士兵就不是好士兵“,假如我当选班长,我将带领大荚逗对班级付出热心,对同学、老师投进真心,对爸爸妈妈、邻居朋友奉献爱心。
让我们全班54名同学小手拉小手,互帮互助,让我们一起做:老师眼中的好学生,父母心中的好孩子,同学身边的好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