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我来到了原始森林探险,我迷路了。发生了许多意想不到的事情。
我把帐篷搭在一个风景十分优美的地方。野花绽放着笑脸,小鸟“唧唧”地叫,溪水潺潺地流淌……多惬意呀,我准备去森林里找干柴生火做饭。
正当我捡得欢时,突然发现太阳照射在地上,出现了一个巨大的身影。我的心“怦怦”直跳,心想:这难道是怪物吗?这么大!我猛的一转身,吓了一跳,我目瞪口呆,嘴巴张成了O形,眼睛睁得比鸵鸟蛋都大,心跳加速,仿佛连呼吸都困难了。只见一只巨龙出现在我眼前:它足有20多米高,尾巴像条长蛇,身体像恐龙,头像传说中的龙。我想:天啦!这应该就是新世纪的怪物吧!巨龙怒吼,那声音震耳欲聋。我小声说:“这也太离奇了吧!”就在那一瞬间,我拔腿就跑,使出了吃奶的劲。没想到,巨龙腾空飞起,在我后面紧追不舍。我大喊大叫:“救命呀!不要吃我,我的肉不好吃的。”心想:我可不要死在这儿,我还想开开心心的生活!我向老天祈祷:“老天爷,救救我啊!我不想死!”渐渐的,我筋疲力尽,一不小心被一颗小石头绊倒在地巨龙一步步向我逼近,10米,9米,8米……眼看巨龙就要吃了我。这时,巨龙猛地一踏脚,大地颤动起来,仿佛地都要裂开了。它像是在嘲笑我:“小孩儿,怎么样?认输了吧!”我想:不要啊!妈妈来救我!我慌乱中,随手捡起地上的石头向巨龙砸去。我双眼紧闭,想:你这个笨蛋,巨龙怎么会害怕石头呢?可当我睁开眼时,奇迹发生了。眼前这一幕令我欣喜若狂:巨龙怕石头,已经落荒而逃!我嘲笑它:“怎么样!知道我的厉害了吧!哈哈!”
我蹦蹦跳跳地朝帐篷走去,可没想到地上有个坑,刚一踏上,身子就向下掉,掉,掉掉,掉进了万丈深渊这是哪儿?周围一片漆黑,我彷徨,我恐惧,我绝望,我声嘶力竭地吼叫:“妈呀——”
我弹簧似的跳起来,妈妈一脸惊异地望着我,我扑向妈妈,哦,原来是一场梦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