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16岁了,人们都说16岁的花季,18岁的雨季。既然在花季年龄,自然会对未来有过美好的憧憬,每个人都是这样,我也不例外。
首先我幻想着长大后要做什么职业。教师、警察、医生等等都被我一一否决,最后我决定要成为一名作家,因为我最有写作天分,呵呵。
然后我开始幻想我以后的生活会是什么样子,甚至我还做过一个美蒙:我们一家住在一栋带有游泳池的毫宅里,电视机,冰箱等都是用黄金做的,而我们坐在钻石沙发上。不过这样不知会不会引来小偷的光顾哦,还是算了吧。
最后,就要讲到我的家庭成员。那时我们家将会有五口人:爸爸、妈妈、我、我丈夫和我的儿子。我的儿子名字叫强强,我希望他将来能成为一个有用的人,我希望他能青出于蓝而胜于蓝,成为国家的栋梁,民族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