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未来不是梦
我的未来不是?小时侯,我就为自己的梦想犯愁:我的同学们都有各自的梦想:律师;运动员;歌手;钢琴家……只有我不知道自己的梦想是什么。按理说,他们的梦想就是他们的特长,可我什么特长都没有。
学习,我是绝对比不过我们班的一大批才男才女的,我属于中游,想冲破他们的封锁线大概是不太可能的事情。
而唱歌,是有很多人说我唱歌很好听,可是我们小学班里有一个超厉害的女生,自从她参加艺术节,我就没见过她有一次没拿一等奖。她让我见识了什么才真正是当歌手的料。
体育,跑步还勉强,至于仰卧起坐我就不敢说了,我记得我最差好象有一分钟做一个的记录……
美术,我可能当过几次宣传委员,不过最多就是排排版,帮忙干干杂活,似乎就是一个打杂的。
信息就更不用说了,光看我的打字速度就可以画上一个“X”了
还有思想品德这一类的课程,我想我也不会好到哪里去。就算很好,又有什么用呢?我的梦想不会是这个。
我的未来到底是什么?
“我的未来不是梦我认真的过每一分钟我的未来不是梦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动跟着希望在动”那首《我的未来不是梦》,这时在我的耳畔荡漾着。
我要为自己的梦想去追求,去努力。我要把学习提上去,把歌唱好,练好仰卧起坐,学好画画……
我要让自己可以自豪地说:“我的梦想是做一个全能的人!”
我的未来不是梦?
我的未来不是梦。
我的未来不是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