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运动会运动员代表讲话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亲爱的来宾,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春天阳光和煦,鸟语花香,温凤铺面,和谐自然:刚刚沐浴绵绵细雨,又迎来似火朝阳,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我们终于迎来了渴盼已久的首届海天软件工程学院春季用的会。
十七大顺利召开,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也将在北京举行,现在“点燃激情。点燃梦想”的火炬传递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国正在强大。崛起在东方:国家体育事业正在蓬勃发展,全民运动正在火热的兴起,中华民族将以艰苦拼搏,勇敢努力的民族品质重振雄风。
挑战自我,追求卓越,一直是我们年轻人的标榜,继往开来,重担压在我们的肩上,今天,来自五湖四海的海天学子,将以实际行动证明自己,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我们不仅有学习的能力,我们更有健康的体魄,因为健康的体魄是好好学习的前提。
本次运动会以“绿色文明,健康友谊”为宗旨,彰显拼搏奋进,勇攀高峰的海天精神。
在此,我谨代表全体参赛运动员,向全体裁判员、全院师生,郑重作出以下承诺:
1、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体现“政府自我”的奥运精神,不以成败论英雄,赛场上都是健儿,赛场上都是英雄。
2、比赛讲公平,讲团结共进,体现班级集体荣誉。
3、比赛讲文明,讲卫生,体现班级集体荣誉。
同学们,运动会即将开幕。让我们充满激情,我们要赛,就要赛的潇潇洒洒,豪情满怀,不辜负青春的韶华:要跑就要跑的有劲有力:要跳,就要跳的刚柔并济,有美有力,在田径场上留下你矫健的身子。
我们不是怯懦的朱雀,我们是那搏击长空的海燕,接收时代的考验,接受社会的洗礼!
加油吧,有人为我们喝彩!拼搏吧,海天为你们骄傲!
最后,我再次代表全体员动员,衷心的祝愿选手们取得优异的成绩!住院本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