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厦门[450字]作文5
厦门,是一个令人无比向往的地方。国庆节放假,我坐飞机来到这个美丽的地方。
鼓浪屿是厦门附近的一个岛屿,我们先乘轮渡到鼓浪屿游玩。当然,一去便要先游泳。我望着蓝蓝的天空,绵绵的白云,小脚踩着无比柔软的、细细的沙子,感觉真是太好了。回过神来,我便猛得奔向大海,凉丝丝的海水在我的周围翩翩起舞,感觉十分惬意。我戴上泳镜,“咻”地一下钻进了水中,我簇拥在交叠的浪花之中,轻盈地像鱼儿一样游着。
游玩了泳,我们在鼓浪屿岛上尽情品尝各种小吃。有“张三疯”奶茶、“潘小莲”酸奶、有“梅花棒冰”还有……各种美味应有尽有,我吃得不亦乐呼。之后我们回到了厦门,稍作休息后,挑战高峰的时候到了。
2点左右时,艳阳高照,鲜花还是那么娇嫩,小草还是那么翠绿,树木还是那么挺拔。鸟儿们也展开了歌喉尽情的歌唱。海浪打鼓时也不忘哼两首曲子。
来旅游的人数不胜数,有本地人,有像我们这样的外地人,还有外国人。人们都怀着无比激动、兴奋的心情观赏着风景,高兴游玩着。
我们要爬五老峰啦!我们站在山脚下,仰望着山顶,心里有抑不住的激动。走在山间的小路上时,才发现爬山的人可谓人山人海。我们好不容易才挤进了人堆,随着人流前进。
爬到山腰间的时候,很明显,人变少了,可能是因为爬不动而下山的吧。不过,我一定要爬到山顶!
快到山顶了!这时我已经气喘吁吁、汗流浃背了。但我对自己说:“我不能放弃呀,山顶的风景是最漂亮的!”休息了一会后,我们又出发了。最终,我们到了山顶。风景真是美不胜收!
厦门真是人间仙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