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离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越来越近了。我作为一名小学生,内心充满了一个童稚的想法—我要去当一名奥运会志愿者
假如我有幸成为一名志愿者,我会带外国来的朋友们去参观金碧辉煌的故宫,气势雄伟的长城和雄伟壮丽的天安门。他们看了一定会情不自禁地赞叹:“中国人真了不起!”
假如我有幸成为一名志愿者,我会任劳任怨地穿梭在各个比赛的场地,外国朋友来了后我会热情地送上微笑,带他们参观各个比赛场地。
假如我有幸成为一名志愿者,我会带他们参观奥运吉祥物。
我要让“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的主题深深地印在每一位运动员的心上。
假如我有幸成为一名志愿者,从现在开始我必须学好各科文化知识,锻炼自己的口语翻译能力。因为这样做会使我的口语更好。
假如我有幸成为一名志愿者,我会让同学们组成一个志愿者小队。让我们为社会贡献一点力量吧!
我要用行动说:“奥运会给中国一个机会,中国给世界一个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