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会已经过去好多天了,但是看奥运会的那段日子给我留下了清晰的记忆,并且给了我很大的启发,小学四年级作文,在看奥运会的日子里。
在奥运会的那段日子里,我每天都早早的坐在电视机前等待比赛的开始,我的心情随着运动员的得分一起一落,当五星红旗一次次升起,当国歌一次次在雅典的上空奏响,我的心情都非常激动,我为自已是一个中国人而感 到骄傲、自豪。
在奥运会期间,我观看了许多场比赛,也懂得了许多体育 知识,更记下了一些英雄的名字,象杜丽、张一宁、郭晶晶等,他们用自已的汗水为祖国争得了荣誉。奥运会的每场比赛都 非常精彩,最为惊心动魄的是中国女排和俄罗丝女排的决赛。开始中国女排连败两局,我想中国女排一定不会输的 ,我在心里暗暗的为她们加油。果然在关键时刻主教练陈中和换上了老将张月红调整了比赛的阵容。最后中国女排凭借密切的配合和永不服输的精神反败为胜,夺得了比赛的金牌。
在看奥运会的日子里给我带来许多惊喜和感动,更使我明白了勇于拼搏、坚持到底才能取得胜利的道理。在今后的学习当中,我一定要发扬奥精神,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将来为祖国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