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傻傻地等,痴痴地盼,盼你来到我这边;我使劲地想,深深地念,痴心一片没变化;我反复地按,重重地发,愿看信息的你,能接受“520”吗?
你是胶,我是漆,咱俩如胶似漆不分离;你是水,我是乳,咱俩水乳交融很亲密;你是海,我是天,碧海青天比蜜甜。520我爱你,今生今世在一起。
没有你,“一分钟太长”;和你在一起,“一百年太短”。因为有你,烦恼全消,因为有你,幸福甜蜜。520我爱你,不求曾经拥有,只愿天长地久生!
让我们成为彼此的太阳,照亮生活中的阴暗。让我们成为彼此的力量,让不济成为过往。现实也许会黯然神伤,相信自己执着的信仰。让我们的心紧紧依靠,携手幸福的殿堂。520我爱你,祝你幸福健康。
如果爱是忙碌,我愿做“你的陀螺”;如果爱是存折,我愿是“你的银行”;如果爱是快乐,我愿做“你的开心果”;如果爱是玫瑰,我愿是“你的玫瑰园”。520我爱你!一爱到底,永远不悔!
自从你出现后,我才知道原来有人爱是那么的美好..520,我爱你!
如果活着,是上帝赋予我最大的使命,那么活着有你,将会是上帝赋予我使命中最大的恩赐。
不要问我爱你有多深,我真的说不出来,只知道你已成为我生活中的一种习惯,不可或缺的习惯,每天每天,可以不吃饭、不睡觉,却无法不想你。
这辈子最疯狂的事,就是爱上了你,最大的希望,就是有你陪我疯一辈子。
如果爱上你也算是一种错,我深信这会是生命中最美丽的错,我情愿错一辈子!
离开之后,我想你不要忘记一件事:不要忘记想念我。想念我的时候,不要忘记我也在想念你。
爱情不是避难所,想进去避难的话,是会被赶出来的。
如果没法忘记他,就不要忘记好了。真正的忘记,是不需要努力的。
在爱情的世界里,总有一些近乎荒谬的事情发生,当一个人以为可以还清悔疚,无愧地生活的时候,偏偏已到了结局,如此不堪的不只是爱情,而是人生。
爱一个人,你是会自爱的。
一句情话,脸庞泛起云霞;一片情愫,湿雾笼盖青瓦;温情对视,羞煞天边月牙;彼此偎依,青丝染成白发。520网络情人节,愿幸福为你厮守,爱情相拥天涯。
【五】月夜色空欢颜,【二】颗心儿距离远,【零】点思念梦难眠,【我】把美女心中念,【爱】河深渊真不浅,【你】要回到我身边。520我爱你!
想你实在太累,曾独自为你喝醉;生活忙碌很疲惫,真想平静的酣睡;爱一个人好难,不必计较错对;神马都是浮云,520我爱你,这就是我的誓言!
又逢520,春风解风情。此心如月明,夜夜逐潮行。爱你不论远近,想你哪管阴晴。天地亘古难静,时空变幻不定。有你就有风景,有你就有温馨。
想你,是我的生活习惯;梦你,是我的睡前心愿;爱你,是我的心甘情愿;娶你,是我的最大期盼。今天5月20日,我要大声说:520,我爱你!
与您相识是一个奇迹! 与您相爱,我无怨无悔,遇到你是我一生牵挂开始,牵挂到永远,愿这份爱天长地久。
我心灵并不空虚,但我的心里总有一个空的位置。没有人可以使用,因为那是你的专用座椅。
在一年的每个日子,在一天每个小时,在一小时的每一分钟,在一分钟的每一秒,我都在想你。
静静的夜里,一个人偷偷想你,已成为我最隐秘的快乐。好几次梦中有你,我便贪恋着不想起床,放纵自己恣意占有你的似水柔情。
与你一起散步的感觉真好!拥抱你的感觉真好!亲吻你的感觉真好!爱上你的感觉真好!和你在一起什么都好!
因为爱你,所以爱你! 因为爱,所以爱,因为你,我才爱,就算太阳从西边升起,我对你的爱也会永远不变!
因为爱,爱的精灵让我生出了翅膀,因此我想飞,想即刻飞往你的身边,时时刻刻的在你身边看着你、守护你。
没有你的时侯,色彩是单一的,没有你的时侯,饭菜是无味的,没有你的时侯,我是空心的!
因为有你的爱,生活才变得更,因为有你的爱生命才会更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