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本身就是一块领地。它有自己的绿荫、小道和房屋,甚至有自己的太阳、月亮和星辰。
mybaby,虽然情人节时咱们不能在一起过,但是我要你知道,我的心从来没有走远...爱你!
爱是缘分,爱是感动,爱是习惯,爱是宽容,爱是牺牲,爱是体谅,爱是一辈子的承诺。
有情之人,天天是节;一句寒暖,一线相喧;一句叮咛,一笺相传;一份相思,一心相盼;一份爱意,一生相恋。
没有你的天,不蓝!没有你的花,不艳!没有你的饭,不香!没有你的眠,不甜!亲爱的,情人节快乐!
当你看到这条短信息时,你已经中了猛烈无比的爱毒,唯一的解药就是嫁给我,不用考虑了,咱们结婚吧!
十里平湖霜满天,寸寸青丝愁华年,对月行单望相互,只羡鸳鸯不羡仙。
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你是我的的甜蜜,也是我的遗憾。惟有一声轻轻的问候:“你还好吗!?我真的想你!”
爱情要懂得珍惜,随着岁月加倍地珍惜。爱情不是明月之下闲散,也不是在长板凳上叹息。
男人:订婚前,像孙子,百依百顺。 订婚后,像儿子,学会顶嘴。结婚后,像老子,发号施令。
曾经爱你,是真的;依然爱你,也是真的。情人节里,让我把这份爱汇成涓涓的祝福,真诚的祝福你幸福、快乐永远!老婆,情人节愉快!
甜蜜蜜,你笑的甜蜜蜜,好象花儿开在春风里,开在春风里。为什么你笑的这么甜蜜?因为我给你发了短信息。2月14情人节快乐,宝贝!
就这样陪你一直走,再久也不会累;陪你在夏日街头漫步,为你撑伞遮挡阳光;为你递上一杯凉茶,让你倍感清凉。这个夏日,有你更美。情人节快乐!
爱情本无对与错,只有考试那么做。风赶残云云追月,蝶不畏刺花有约。爱恨情愁不能说,双丝网有千千结。风清云淡撩人夜,浓情蜜意情人节!
喜欢看你迷人的眼神,喜欢听你温柔的歌声,喜欢挽着你的胳膊散步,喜欢在你的臂弯入眠,喜欢和你在一起的吵吵闹闹,更喜欢和你在一起的幸福无边!
夜朦胧,月半弯,西风杨柳卷凄寒,情人佳节独往还;长相思,见亦难,一夜孤寂独自眠,一条短信送伊人,今日情人节,我们共欢庆。情人节快乐!
缘份是不变的归依,相思是不舍的依恋,相爱是不移的意志,浪漫是不懈的追求,牵挂是不分的彼此,爱人是不老的容颜,爱情是不朽的神话。预祝情人节快乐!
猜猜情人节我要送你什么?我要用满满的爱,加香甜的渴望,认真调配一碗相思汤,多放一点温柔,再调味一些快乐,让你喝了更加爱我!
情节是一个美丽的日子。我没有惊天动地的爱情宣言,也没有海枯石烂的爱情承诺。但是,我想告诉你:我比上一秒钟更爱你!亲爱的情人节快乐!
想说我爱你,就是没勇气,你是我的甜蜜蜜,是我最美的回忆,是我今生的唯一,是我生命的奇迹。为博取你的爱,我一定会努力。祝愿亲爱的马年情人节快乐!
缘分,让我遇上你,感觉,让我喜欢你,思念,让我记住你,心痛,让我想起你,时间,让我爱上你,心中一切都是你,只是,身边缺少你!
如果上天让我许三个愿望,我的第一个是今生今世和你在一起;第二个是再生再世和你在一起;第三个是三生三世和你不再分离。
爱你是我一生无悔的决定,漫天星星都是我注视你的眼睛。无论结局如何,我都知道:此生最爱是你!老婆情人节快乐!
看到周围的每一个角落,都有你与我的故事,慢慢品尝我们之间的爱与恨。我想你给我一个放“心”的地方。
有情之人,天天是节。一句寒暖,一线相喧;一句叮咛,一笺相传;一份相思,一心相盼;一份爱意,一生相恋。老婆,情人节快乐!
我不知道如何才能表达我对你的那分情,我只知道没有你我会憔悴到死,就象那朵凋谢的玫瑰一样,失去灵魂!
空间的差距不会让我们疏远,时间的考验我们可以一起度过,还是那两个字——等我。
爱是缘分,爱是感动,爱是习惯,爱是宽容,爱是牺牲,爱是体谅,爱是一辈子的承诺。老婆,情人节幸福!
爱你就是这么莫名其妙,就是这么义无返顾,我知道我不会是你今生的唯一,但你却是我一生的最爱!祝老婆你情人节快乐!
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为想你才寂寞。孤独的感觉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因为想得太深 。老婆,情人节好!
亲爱的,你知道吗?都说外面的世界精彩万千,我却最眷恋你暖暖的臂弯。当外面世界使我疲倦,总是最想飞奔到你的身边!情人节快乐!
云也走风也走,躲到山的那一头;你也走我也走,情不自禁手牵手;情也走爱也走,小船水面荡悠悠;甜瓜瓜喂一口,丝丝甜进你心头。
春去花留影,夏雨水留声。秋韵与秋风,都在冬忆中。堪怜才咏絮,婉约若西子。杨柳长依依,你我常思思。不能忘记你,写在日记里。天天想着你,粉红的回忆。2.14情人节,祝你我快乐!
情人节之际,教你一道大餐:把感情放入缘分锅,倒上开心油,洒点快乐盐,倒些开胃醋,加入热辣的葱姜蒜,用热情去炖,煮出岁月的芳香,你就可以大快朵颐,享受爱情的美味了!
遇到你之前,世界是荒原,遇到你之后,世界是乐园,过去的岁月,对我象一缕轻烟,未来的生涯,因你而幸福无边。情人节因你而有意义!
缘本是水,东流入海不复回;爱本是云,飘向天际无法追。聚本是缘,留住缘分方能聚;情本是爱,只有真爱情才美。有缘有爱成双对,无爱无缘各自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