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6年的最后一天,请将痛苦、烦恼和晦气遗忘在2016年,让它们从此离你很远很远。请将幸福、快乐和好运领进2016年,让它们伴你左右到永远。请将问候、关怀和祝福融入每一天,让它们告诉你:那是我对你的挂念!预祝元旦快乐!
愁烦随着缓缓时光,慢慢溜走,悲伤随着辞岁迎新,彻底消失;快乐伴着璀璨烟花,彻底绽放;好运伴着美酒,绵绵无期;问候随着短信,温馨送到;祝福伴着真挚,甜你心间。亲爱的朋友,祝你元旦快乐,福星高照!
成功源于选择,动力源于梦想,运气源于行动,收获源于付出,友情源于延续,13年最后一天送你竹报平安,虎送吉祥!祝你元旦快乐!
陈年钟声入元旦,爆竹炸响新岁添,斗转星移轮流换,欢天喜地又一年,风调雨顺看五洲,华夏抖擞换新颜。想元旦与你窃窃私语沐浴月光,享受美丽的夜晚!
元旦快到了!我把收藏好的一月的喜庆,二月的春风,三月的花开,四月的快乐,五月的温馨,六月的纯真,七月的热情,八月的桂香,九月的骄阳,十月的收获,十一月的感恩,十二月的纯洁装进诚意的盒子里,用关怀的蝴蝶结装饰送给你,元旦快乐!
炒鸡蛋加白酒等友情暖暖过冬;羞羞的脸蛋加我爱你等爱情暖暖过冬;元旦节日加祝你圆梦成功等我们的感情暖暖过冬;愿你蛋蛋(旦旦)都幸福快乐!
朝阳是新生的力量,督促奋斗的人前进;初恋是懵懂的情愫,牵绊相爱的人心上;元旦是新年的伊始,带来等待的人希望。朋友,元旦快乐!
元旦临近,对你的问候十万火急,愿你烦恼全抛九霄云外,八方好运纷至沓来,七星高照洪福无限,六六大顺富贵花开,生活美满五彩缤纷,抬头见喜四季来财,总之好事接二连三,一生健康平安幸福!预祝元旦节快乐!
畅饮元旦这杯酒,醉了回忆醉拥有,亲朋好友齐庆祝,甜美幸福绕心头,妻贤子孝事业火,开心快乐好生活。祝你元旦愉快。
不知不觉到元旦,匆匆而过又一年;云卷云舒情如水,年末短信来祝愿;月落日出为赚钱,愿你日子如蜜甜;汗水浇开财运花,大步流星总向前。元旦快乐!
各位注意:旧年要去,节日很多,为提倡环保,别送贺卡,为防辐射,别打电话,为了省钱,短信莫发,请将XX元人民币寄给我就可以了。祝元旦快乐!
根据元旦节特别法,判你快乐无期徒刑,剥夺郁闷权利终身,并处没收全部疾病烦恼,本判决为终审判决,立即执行。快乐到永远!退庭!
你的脸圆圆的象蛋,你生的蛋圆的象你的脸,就你能把圆蛋(元旦)演绎到极限。对,对,说的就是你,拿着手机傻笑的大圆脸。
告诉你吧,我已经诅咒你了,我请求幸福砸晕你,请求健康绑架你,让好运折磨你,让平安时时监视着你,这不元旦到了,我又准备让快乐袭击你,你要做好准备哟。
元旦节,你的餐桌上会多一道菜,这是我专门送给你的送的,你肯定喜欢,别纳闷了,告诉你吧,是天鹅肉。不都说癞蛤蟆想吃天鹅肉吗?
如果你是太阳我会是棵向日葵,永远围绕你打转,如果你是月亮我会每晚欣赏你优美而淡雅的温柔,可惜你却是一头猪,我只好每天给你打扫猪舍了。祝元旦快乐!^o^
话不能乱说,药不能乱吃,树不能乱砍,雨不能乱淋,人不能乱打,针不能乱扎,情不能乱给,短信不能乱发,祝福我不给他也不给她,元旦只送给你乐哈哈。
子曰:“人无信,不知其可也!”意思是:孔子说,一个人新的一年里如果连祝贺短信都没有,那还怎么混呢?我用这条短信证明,你混得很好!新年快乐哈!
朋友,这个“圆蛋节”你一定快乐,因为我已经警告过“圆蛋”了,如果它敢让你不快乐,我就把它“圆蛋”打成“扁担”,让你用来挑东西。
今年元旦不收礼,你非要给也随你,十块八块咱不嫌弃,百八十万不在眼里,实在生活很拮据,短信一条总可以,祝元旦快乐!^o^
不起,我亲爱的朋友,本来想发一条足够长足够轰动的节日祝福给你的,可辗转反侧彻夜难眠绞尽脑汁心乱如麻…我依然觉得我对你的祝福是难以言表的,就这样吧,圣诞来不及了,元旦请我吃顿饭,让我好好跟你说吧!
因考虑到过几天会有铺天盖地的祝福短信堵塞网络,有理想有远见且智慧过人的举世无双宇宙超级无敌天才提前恭祝:古得古得死大滴,队队阿普,嗯得嗨皮牛野儿!
有句话一直没敢对你说,可是新年再不说就没机会了:你真的好讨厌——(讨)人喜欢,百看不(厌)!最后再加上一句——新年快乐!
郑重声名:此条短信不曾转发不曾见过包装质朴情真意浓原装正版翻版必究如有雷同实属巧合。鸡年快乐!
把过去留给美好,把现在留给幸福,把前程留给坦途,把永远留给健康,把愉快留给心情,把好运留给事业,把希望留给美满,把和睦留给家庭,把喜悦留给节日,把祝福送给你,祝元旦快乐!
这个短信有N个目的:一、继续巩固关系。二、看你手机丢没丢。三、打发时间。四、提醒你我的存在。五、说明我很在乎你。六、送你很有技术含量的话:天凉了,窝里多垫草。七、现在,这一刻我想你。八、骚扰一下你。九、预祝元旦快乐。十、2015真的到了!
把最美好的祝福,输在这条短信里,信不长情意重,好久不见,十分想念。在这温馨的日子里,常常忆起共处的岁月。祝新年快乐!元旦幸福!
白雪飘飘,新年悄悄。元旦来到,阳光普照:事业发达,尽享荣耀。股票基金,财神关照。生活美满,充满欢笑。爱人齐心,永结同好!
新的一年即将来到,愿你继续实现幸福指标,让快乐贯穿年初年末,让幸福贯彻年头年尾,让好运伴随日起日落,让健康守护春夏秋冬,让爱情甜蜜朝朝暮暮,而我作为你最忠实的朋友,将全心全意负责祝福你每分每秒,祝你来年都快快乐乐、顺顺当当!
常言道:笑一笑,十年少。一笑烦恼跑,二笑怒憎消,三笑憾事了,四笑病魔逃,五笑永不老,六笑乐逍遥,节到你在笑! 祝你元旦开心笑!
茶,用情感去品,越品越浓;酒,用坦诚去喝,越喝越香;情,用真诚去感,越感越深;友,用理解去交,越交越好;祝您元旦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