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当,当”迎接201x年的钟声敲响了,电视屏幕里,叔叔阿姨们载歌载舞,喜迎新年的到来。可一转眼,叔叔阿姨们的脸一下子变成了三(6)班同学们可爱的笑脸……
每年我们都要到老干部艺术团看望跟自己结对的爷爷奶奶,今年也不例外。12月29日下午,同学们冒着风雨踏上了前往老干部艺术团的路,连孙老师也带着肚子里的小宝宝与我们一起参加了这次有意义的活动。
一路上,同学们欢歌笑语,很快就到达了老干部艺术团。没想到,爷爷奶奶们已早早地在大厅等候我们的到来。
人群中,我伸长脖子寻找着付奶奶的身影,找来找去,就是找不到,可把我急坏了。突然,一个亲切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你是周子捷同学吗?”我抬起头,仰起脸,仔细一看,哈哈,眼前这位与蔼可亲的不正是付奶奶嘛。于是,我与奶奶一起高高兴兴地走向音乐厅。
到了音乐厅,我与付奶奶先互赠了礼物,我送给奶奶两盒巧克力,奶奶送给我一个陀螺,这可是我最钟爱的玩具,奶奶怎么会如此了解我的心意呢,真是太让我开心了。“接下来有请三(6)的同学们表演歌曲《我是草原小牧民》。”还没从开心中回过神来,主持人的话音打断了我的思绪。全班同学上台用甜美的声音为爷爷奶奶们送上了一曲新年的祝福。接着三(1)班的同学为大家表演了“礼物时装秀”,赢得了热烈的掌声。
表演完毕后,主持人拿来了两朵大红花,开始玩“击鼓传花”游戏,现场气氛热烈,欢呼声、尖叫声响成一片。传到花、拿到礼物的同学兴奋得一蹦三尺高,没被“击中”的同学垂头丧气……
为了安慰没有得到礼物的同学,回到教室后,老师为没被“击中”的同学每人补发了一个礼物,这下大家总算都开心了,脸上绽开了灿烂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