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音乐会,可不是人人都能去的。但是我就有这个福气!因为我是合唱团中算是很不错的团员,所以老师就发给了我一张通知,通知我2月15日晚上18:00去学校集合,学校将统一组织我们去看新春音乐会。
2月15日,我早早起了床,恨不得早晨就过去看。17:00,我吃完了饭,催促还在吃饭的爷爷快点走。急死我了!所以,我到学校集合处的时候,一个人也没有。我到达不久,好多伙伴和同学都来了。过了一会儿,老师也来了,告诉我们合唱团和部分鼓乐队的同学,我们坐的是2号车,然后我们就出去排队。等了几分钟,车来了,我们纷纷奔上车。
终于到了!我们下了车,排好队,走进了大剧院,舞台简直比我还高!大家坐到了座位上,看了节目单后,演出就开始了。首先是交响乐《红旗颂》和《赛维利亚理发师》,那嘹亮而雄伟的器乐声,使我仿佛在梦中一样;接着是合唱,他们丝毫不紧张,从容地演唱着每一首歌曲,令我佩服不已。我下定决心,要向他们学习……新春音乐会上还有很多表演,道具是应有尽有,令人看得眼花缭乱。最让我感到新奇的是键盘乐曲。他们的器乐让我感到新奇,可是随之而来的一幕更让我大吃一惊:几个人在前面跳着舞,好多雾气从舞台前面升起,笼罩在她们身旁,然后我们周围就一片漆黑,只有器乐上蓝蓝的光、跳舞的人手上的绿光和奇妙而科幻的、在舞台周围甚至墙壁上变成好多图形的绿光在闪着。最后,当我们看到民族风的第三个节目《古筝与非洲鼓》时,老师叫我们带上自己的东西走出剧院,我们很是奇怪——还有六个节目没看哪!可还是走了出去。我一看表,哇!已经九点钟了!大家排好队,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回到了学校。我还意犹未尽,想再看下去呢!
这次的新春音乐会真好!虽然我没看完,有着小小的遗憾,但我还是非常喜欢它、觉得它是难忘的。真希望下次还会有这样的音乐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