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知道4月23日是什么节日吗?
4月23日就是我们这些爱读书的人的节日——世界读书日。
书籍点亮人生,书香飘逸生活。读书,能改变一个人的思想灵魂,读书,能改变一个人的生活态度,读书,能改变一个人的行为习惯。读书人生天地宽,书读得越多,品格就会越来越高尚,人生就会越来越快乐。
书能让我抛开烦恼,抛开浮燥,纷扰的心沉静下来,心胸豁达起来。读书,犹如弹奏人生美妙的乐曲,有明志的清晰,有醒悟的明亮,有益智的悠扬,有创作的激越,有喜怒哀乐的共鸣。
每当我和妈妈去逛街的时候,我第一个要去的地点就是书店。我喜欢书店里书的气味和气质。我每次到书店都要待差不多半个小时左右才肯离开。每当我遇见我喜欢的书的时候,我想把它带回家慢慢品味,慢慢欣赏。如果不能把它带回家的话,就在书店那儿坐下来看。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让我们在书香中成长,在书香中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