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的小朋友们:
你们好!虽然我们两地相隔千里,但我们一起团聚在祖国妈妈的怀抱中,在同一片蓝天下,在同一个地球上感受着祖国妈妈的温暖。虽然我们没有见过面,但是我们可以书信来了解对方,联系对方。
我的名字叫吴诗莹,今年11岁,在沙溪小学504班读书,我是一个性格开朗,乐于助人的女孩。
当我从课外书中得知你们西部小朋友因为地区偏远,生活艰难而读不了书,上不了学,看完以后,我的心十分难受,我想跟你们开展一次“手拉手活动,让我们用自己微薄的力量帮助你们。
我们班的全体同学打算捐一些书给你们,全班同学都十分热情积极,都用自己的零花钱买了一些书,已经邮寄过去了。虽然只是区区几十本书,我知道只是杯水车薪,但这也是我们的一点心意。希望你们和我多点书信来往,在信中,我们可以互相倾诉彼此在学习与生活上遇到的烦恼,或许还能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呢!
愿我们的友谊越过千山万水,搭起一座座爱心之桥吧!记得书信联系哦!
祝:
学业进步,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