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活动背景
2015年年3月5日是毛泽东“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52周年纪念日,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深化学雷锋活动,培养广大青年学生关爱他人、服务社会的优良品质,加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构建和谐校园。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我们即将走出校园步入社会,成为社会主义的接班人,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逐步建立,关注弱势群体应该成为一种责任,一种社会责任。为在校园营造一种“关注弱势群体,创造和谐校园”的良好精神风貌,我们将开展“弘扬雷锋精神,构建和谐校园,我们在行动”系列宣传活动。
我们坚信:只要人人都努力一点点,携手共建和谐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