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都小学四年级“我是黄涵彬旁边的……”今天,小名堂写作班做了一个游戏:名字串烧。大家可能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我这就给大家介绍介绍吧。
游戏规则是这样的:一个人说出自己的名字,他(她)旁边的就要说:我是某某旁边的某某,后面的人要讲出前面所有人的名字。比如:如果我是第一个,我要说“我是钟智宇”,下一个就要说“我是钟智宇旁边的某某,再下一个就要说“我是钟智宇旁边的某某旁边的某某。””顺序一定不能乱哦,输了可是要罚唱歌的。
我们这组第一个是刘家豪,游戏一开始,他很镇定地说:“我是刘家豪。”这样一直轮过去,都还挺顺利的,轮到我的时候也顺利过关了。可是,到了最后一名队友宋亿伟时,结果他把前面所有人的名字都忘了,就连他旁边的我的名字都忘了。怎么办啊?只有接受失败的结局了。输了就得接受惩罚,我们只好表演节目。我们表演的节目是:把一个同学抱起来,坚持10秒钟。
虽然比赛输了,但是我们玩得特别开心,希望老师能多组织我们玩些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