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今年95周岁。作为一名党员,我时时刻刻以此为荣,并为此感到无比自豪与骄傲。
我自豪,为我们党辉煌的革命历程。九十五年前,在风雨如磐的旧中国诞生了中国共产党,她象一盏明灯冲破了漫漫长夜的黑暗,象初升的朝阳给沉睡的大地带来了希望的曙光。从留下《可爱的中国》动人篇章的方志敏,到饮弹洒血、慷慨就义的瞿秋白,从“生的伟大、死的光荣”的刘胡兰,到“舍身炸碉堡”的董存瑞。从她诞生的那一刻起,神州大地,就有了一群引路人,中华民族就有了更加挺拔的脊梁,这个坚强、光荣的集体,在黑暗的灰烬中爆出一个崭新的中国。
我骄傲,为我们党巨大的建设成就。历经了社会主义的改造和建设、十年"文革"、改革开放等历史阶段,共产党人一次次面临历史的重要关头,又一次次实现了历史性的抉择。从共产主义战士雷锋,到铁人王进喜,从“县委书记的榜样”焦裕禄,到新时期,领导干部的楷模郑培民,他们身处的年代或有不同,但他们体现的精神却是一致的,为国为民的无私情怀、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和纯洁高尚的人生境界。他们保持了经久不变的共产党人本色,散发着不可磨灭的精神光芒,不愧是民族的脊梁、人民的英雄,不愧是时代的先锋、道德的楷模。而在2008年汶川大地震中,共产党员更是起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他们舍生忘死,临危不惧的大无畏英雄主义精神,再一次让世界对中国瞩目。
我自豪与骄傲,我是共产党员人,在你95寿辰即将来临之际,我们要为党放声歌唱,歌唱党青春永驻,永远和人民血肉相连;歌唱党永远挥舞巨手,率领13亿中华儿女,励精图治,一往无前,建设我们中国梦、民族梦和人民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