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信念的作文800字
每个人都渴望有一双翅膀,年幼时我们渴望有一双“独立”的翅膀,去挣脱父母无微不至的关怀;长大后,我们渴望有一双“追梦”的翅膀,能达到自己努力追寻的地方;苦痛时,我们渴望有一双“超越”的翅膀,能帮助自己飞过绝望,看到希望;被束缚时,我们渴望有一双“自由”的翅膀,到达一个任由心灵翱翔的世界……
蝴蝶用它的翅膀,在绿荫中嬉戏,在艳阳下翩跹;蜜蜂用它的翅膀,在花丛里勤劳,在芬芳中跳荡…如果我有一双翅膀,我要放高去远,在天空中翱翔……
其实每个人都有一双翅膀,那是亲情的翅膀,那是友情的翅膀,那是信念的翅膀,我有一双信念的翅膀,因为学习、生活的道路上不会尽是一片金色的阳光,其中必然会有忧愁困惑伴随,那么就要用信念来克服它了。
信念是人生征途中的一颗明珠一既能在阳光下熠熠发亮亮也能在黑夜里闪闪发光。信念和开启人生大门的最好钥匙,没有了信念,就像小鸟没有了翅膀,信念对人是多么的重要,它能为我们的心支撑起一整片天空。
信念,就如一双有力的翅膀。能让我们百战不败,取得成功。就拿我的亲身经历来说吧:过年的时候,我们几个孩子因为玩厌了,所以,都想找些新的花样来玩。“我们去爬山吧!”妹妹说。得到我们的一致赞同。于是,我们准备了吃的和雨伞。准备齐全后,我便和弟弟妹妹还有王叔叔一起爬山去喽!我们一路上哼着乡村小调,左瞧瞧右看看,开心极了。
可是,刚爬到半山腰时,我便有些支持不住了。但是,我有一个信念:那就是一定要爬上山顶,领略那“会当绝凌顶,一览众山小”的风采。中间虽然有一些力不从心,但是我一想到那个信念,我便能应付一切。
最后,我靠着我那个坚定的信念,终于走过来了,我终于成功了!我真的相信:有了信念,那么离理想就只有一步之遥了。
信念的翅膀能改变命运,能改写人生,能让破镜重圆,能创造奇迹,让不可能的事变成可能,能使人充满信心,让世界充满希望,让我们飞到理想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