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
我想
我愿背上行囊
踏上旅途
只为感悟烟雨江南千里之外的地方
那广袤无垠的震撼
虽然至今还没有实现那个梦想,曾经说着去看草原的自己,还是只身处在一个烟雨飘渺的江南。但是在江南这个地方开始留下了我的足迹:心怀天下的范仲淹喜爱的岳阳楼,天生才子王勃走过的滕王阁,万千红军走过的南昌,“扈江离与辟芷兮,纫秋兰以为佩”的屈原的故乡 ……
人生 如梦,如果有机会,我依然要去那个地方,烟雨江南千里以外的地方!
岁月这根常青藤,总是让人产生一种难以抑制的忧伤 。我们无法操纵它,只能看着它逐渐的强壮,逐渐的变美,而我们却已花开走向凋零!
在时间的长河里,我好像总是在游荡,在寻找那个最美的自己!
就像此刻的我一样,竟然会敲打着键盘,写着文字,把脑袋所想一个一个字的敲打出来。
我欣赏那些有才识的女子。虽然不能学富五车,但我只祈求能够去慢慢积累,仅此就已足够。我欣赏多才多艺的女子。虽然不会成为一个大师,但我只祈求能够去触摸,哪怕是最浅的探触!
人们常说,我们欣赏的,都是自己身上没有的优点。是,因为这样所以我们追寻。因为没有梦想,没有追求 的世界是如此的单调与孤独 !
电影《重返20岁》里女主重返20岁后重拾音乐梦想,坚持完成孙子前进的音乐梦。如果20年后的你回首现在的自己,你会不会后悔 ?我们可没有女主那么幸运 ,可以重返20岁,重返花一样的年纪。不是么?
青春 、梦想、激情……你仍在继续么?
在时间的长河里,请去追寻自己的梦想吧!我们可以没有明星靓丽的脸庞,诱人的身材,但是我们可以选择在自己本不华丽的脸庞上刻出哪怕是一丝美丽 的气质。请带着青春、激情、梦想在时光里旅行吧!
时间的长河,你尽情的流淌吧,在不远的将来肯定会遇见那个最美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