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看了一本书——《藏地密码》,它讲的是一个探险故事,读了以后,我满脑子都是探险的景象,真想身临境。
一天晚上,我在床上昏昏欲睡了,开始了我的梦中之旅。我来到了美国邻近百慕大的一个小镇,在这里我租了一条船向着海上开去,我看着地图,船已经进入了百慕大。这里的天气好的出奇,没有一丝风,天空在海的映照下显得更加纯净,大海上的景象也一览无余。我放眼向远处望去,百慕大的群岛实在是太美丽了,蔚蓝的海水映衬着一座座群岛,这景象仿佛在画中才有,我陶醉了。不一会儿,群岛在我的眼前逐渐清晰,我打舵向它驶去,这一切简直出奇的顺利。几分钟后,那座岛近在咫尺,我的心情十分激动。就在这时,突然狂风大作,船再也不听我的指挥了,它竟然在后退。我朝后一看,天哪,海面出现了一个大漩涡,它像是一个恶魔吞噬着一切,我使劲全力也没有办法,船直接被吸了进去,我跳进了水里,感觉被一股强大的力量吸进了海底,我昏迷了……
等到我再次醒来,我发现自己漂在海面上,旁边就是一座岛,我游上岛,躺在了沙滩上大大的喘了一口气,突然身后树林传来了一阵沙沙声,它令我毛骨悚然,我朝后一看,窜出来了一只生猛的狼,这只狼没有群体,应该是老狼王。它瞪着我,我感到不知所措,甚至绝望,难道刚踏上探险之旅就要丧生狼腹了吗?忽然,我想起来了自己身上有个防水打火机,我拿了出来点着了,往它身边一扔,它毕竟很敏感,看见火就钻回了林子里,我搭了一个简易帐篷做好常住的准备。我不得不钻进林子寻找猎物,我拿出随身携带的瑞士军刀来自卫,林中穿过一个矫健的身影——蛛猴,我追了上去,突然自己脚下一空,我从悬崖上掉了下来。”啊!“”腾“地一下我就床上起来了,原来是虚惊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