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期盼的寒假来临了,旅行的第一站是深圳。那天,我5点钟就起床,匆匆洗漱完,吃好饭,就出发了。
来到虹桥机场2号航站楼,过安检,在休息区里,有免费的早餐可供品尝。在等待时间里,我很激动,一边吃着面包,一边看着动画片。不大一会,喇叭里喊MU5333开始登机,我们火速地登上飞机,系好安全带,从小舷窗里看外面:停机坪上满是飞机,飞机们排着队,听从指挥,等待飞行的指示。很快,轮到我们了,飞机开始滑行,飞上了蓝天。
那时候,我从飞机上看下面的楼房啊、街道啊,都成很精致的“玩具”了。慢慢地,飞机越飞越高,我们离开了上海。突然,我的耳朵听不见了。我心里有点着急,但是我不害怕,因为在家里爷爷奶奶曾说过,坐飞机要咽口水、张嘴巴。
于是,我就咽了一下口水,后来还打了一个哈欠,我发现打哈欠的效果比张嘴巴更有用,但是要真的打哈欠,不能假的打哈欠,否则,就没有用。除此之外,我还感觉头昏昏的,想睡觉。然后,我真的睡了一会。
很快,两个小时过去了,我们平安降落在深圳宝安机场。